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ㄚ~ 運ㄚ
2008/05/08 00:37:38瀏覽156|回應0|推薦6

看看面像:自小命運坎坷 ,存錢不易,過於剛強外加重情重義..

看看手像:健康堪虞,事業斷續,情感波折,小人多行善化..

看看八字:大運衝剋,天干地支 ,道我一生不順但貴人助....

看看紫微數:命盤主天梁,性善溫柔,財失身弱....

再看看姓名、生命靈數、星盤......整合一下吧~來個結論吧!

如果都算好了~可以不用再工作、 不用再計劃、 不用存錢..是嗎? 

不..不...不!!!  不是這樣的 !!

"統計" 是項非常科學的數據!但僅供參考!!

我們或許都可以成為這些統計數值裡, 不被歸類的一群;相對的也可納入這些數值中!

我們的生命是亂數產生,分析歸納後,仍舊是個數值!

1和1000的差別是?  我看的是數值,你看的是??? 

我不是不信這些,反而我曾經試圖了解!

這些對於人們在迷失、抉擇、徬徨時,確實是個指引方向的管道!

因為我曾經依賴過、相信過、還學習過!!

對我是助益還是阻力...我想我已經有了答案!

生命是握在自己的手裡,別把責任交給別人!

能勇於承擔自己的選擇與成敗,自己就是最好的命理師!

如果,還未參透...想想 何時會想知道自己的命,會想知道自己的運?

上次為了甚麼? 試圖請別人告訴你答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1969&aid=184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