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星岩潛水意外
2008/04/30 01:01:21瀏覽390|回應0|推薦9

看到七星岩潛水意外全數獲救 新聞播出時...開心的流淚了

或許是在一個月內 送走二位朋友 心裡感觸好多 心情起伏就更別說了

但這樣的意外事件發生到結束 不知怎麼了 ~想起了八掌溪事件

因為 八掌溪事件她們也是手牽著手  七星岩潛水事件 也是手牽手..但命運卻不同!

.

在七星岩潛水意外 後續對於47小時所浪費的社會成本...

試問若這些是妳我所認識 是你我的親人 妳我會怎想呢?

這個社會 冷寞到無視生命的價值 只問社會成本!!

只要是不相干的人  生命的存在與否 與他們無關!  

.

遇到生命即將消失  當下那一秒 ...妳腦海真正在乎的是甚麼?

.

我會流淚 ~ 或許是這天剛送走朋友延續的情緒

或許是為認識她們的親人 朋友慶幸 ~

因為 活著的人 要去接受"不存在" 何其容易...

活著的人  要堅強的渡過那分分秒秒的煎熬 說真的 好難 好難!

.

以前 曾經有人問我 離開人世的先後問題

當時 : 我希望先走!! 因為 我認為後走的人可以解脫!!

但是 我現在答案換了...我希望我後走!!

因為 我捨不得 愛我的人 受那樣的苦!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1969&aid=1826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