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客人永遠是對的 』是吧??
2008/03/12 02:38:58瀏覽187|回應0|推薦4

這次 再見到你 你仍然喉嚨上插了個管子 ,很辛苦吧!

對你, 我印象很深 ,你來買過幾次 !曾經因為等太久, 就氣呼呼說"我不要了" 的那位人客! 

客人永遠是對的 是吧!   況且你是病人,耐性和脾氣不好是理所當然的!

這回, 你點了東西 ,還得外借幾本雜誌走, 這我的確不能通融 ! 

我建議你可在店裡看ㄚ~ 你說趕時間啦..結果 因為我不借 ,你又氣呼呼的再上演一次走人記 

謝謝喔! 你趕時間要不要連我的店都搬走ㄚ.. 叫了東西又不要!  究竟是誰教他的!

類似這樣的事 屢見不鮮! 在我心中...!#$#%$^^^$$%$#  ---(消音中)

不過...服務業嘛~ 『客人永遠是對的 』是吧??

大道理 不便多說 !   教育究竟給人幾分"涵養"  社會究竟給人幾分"素質"...(計算中....20分 )

<<在這樣的窮鄉僻壤開店,除了考驗EQ和IQ外, 預防自己中風是必要的!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o1969&aid=168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