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或錯
2007/04/17 00:40:25瀏覽370|回應0|推薦2
過年前 毅然決然的選擇辭職
都下定決心了 也就不願意做領完年終就閃人的事

一段時間過去了 目前還是待在家裡
前前後後有過幾次一般人聽到都會覺得不錯的工作機會
還有一個薪水開的挺高 就等我願意去面試 而工作的內容
和傳播相關 我也有把握可以做的好 地點就在高雄 但我還是婉拒了

前前後後推掉了 視而不見了幾次還不錯的可能
為了自己心中那一點點堅持 寧願到時候再北上吃苦 換一個機會
像是過年前辭職 現在有工作機會又推掉 看看乾扁的口袋
只會多而不會少的助學貸款 那些曾以為我沒有經濟壓力才敢如此瀟灑的朋友
我只是有時候懶得跟你說明 特別是我跟你不熟的時候 怎麼會沒考慮過呢

這樣對於理想還有志向的堅持與咬著牙的生活 我還可以HOLD多久
像一位念北藝大戲劇所四年 畢業前夕說過的一句語重心長的話

以後不會做戲了吧 我真的受夠窮困的日子了.......

目前這樣不顧眾人勸阻的小小堅持 對或錯

或許在心中早有明確的答案 只是 太多事總不是一個人自己說了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ews&aid=899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