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展第四天
2007/03/26 17:11:46瀏覽197|回應1|推薦11

最後一天 在溫馨和驚喜的氣氛中落幕了

其實依照豆皮影展的想法 是希望創作者星期五一定要到現場和觀眾分享心得
也就是說 只要星期五那一天人有到就可以了 只有我會每天都偷偷跑過去關心吧

時間走到了最後一天 也是DM上所預告的時間中最容易吸引人來觀賞的日子
週末前的星期五 加上作者本人會到現場 照理說 應該會是人最多的一天 照理說...
所以當時的心情 多少是有一些期待 畢竟有太多人曾說過一定會來之類的話
只是還是很容易就開始擔心 要是沒有人來 或看的人都不喜歡呢 小擔心

很開心的是 一路陪著我在戲劇這條路走過來的第二屆青年劇場的好夥伴很有義氣的來了 有的從屏東 有的從嘉義 台南 雲林 高雄 雖然路途很遠 他們都很忙 還是願意來參加 來看這一齣其實他們來之前不太有信心 也都不曾看過的影像類作品

單純為了支援我而來   這份心意真的讓我很開心 很感動

因為我瞭解他們為了要來得很辛苦的奔波

感謝葉子 朱朱 大餅 巧力克 洧洧 還有那些有心要來卻實在無法趕來的朋友

一邊簽書 一邊觀察著眾人的反應 今天的這最後一場算是徹底的朋友場
除了青年劇團的夥伴 高雄的朋友 豆皮認識的客人 還有最令我驚訝的學校社團學姊
他們是在網路上看到我的名字 所以特別跑來參加的 和他們好多年沒見了 居然還記得我要感謝分別住在高雄南北兩端的美秀和淑娟 隔了許久仍然願意只是看到我的名字就跑來參加

這一群 那一天有來的朋友 真的很開心 很高興你們能夠到場 真的 感動阿.....

這一天的心思 其實都在看觀眾的反應 當天有幾桌剛好來吃飯的觀眾
看他們看的也還滿專心的 感覺也該還算喜歡 就可惜大部分沒有看到影片的最後
我把壓軸的好看部分留在後頭呢 其實還滿想聽聽不認識我的人的想法

也是這一天 聽到許多很真的意見與觀點
當然第一點提到的都是我這幾年的變化 作品橫跨了將近4年 我在其中的變化當然不小  大大小小 圓圓扁扁的 以往的影像紀錄 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夠忠實的保留住當時風貌   所以 以往那段時光 還有當時的模樣也就這麼被留下來了 看著那些片段 總有奇妙的回顧感

聽到許多善意的建議與批評 最共通的一點都會是 為什麼我要把不好的作品
不加以修飾或做刪減的放在一起 只放那些我自己滿意的 比較好看的不就好了嗎

其實 一來是因為當時狗影展對於影片的長度有規定
二來是因為那些作品都代表著我當時的能力和具有一個歷史意義在 所以會覺得
以現在的能力去修改以往的作品是很不應該的  那樣不就沒意思了嗎  再說那樣的東西我現在也拍不出來啦

那都是專屬於那個時候那個環境才能誕生的東西 而且影展只放個半小時就很快的結束了 好像也太短 再說當時會參加影展是希望這些影像作品都能夠還有機會被看見 是我自己想對自己負責  至於觀眾的感想和建議 本來就是我該去承受而不是逃避的 過去的東西他就是這樣存在著阿

但是還是要感謝這些願意告訴我他想法的朋友 因為他們把這些東西很認真的當作是作品在看待    不是只是當作學生時代的東西 作業 願意把他當作一個完整的作品 這樣的心情我很感謝

整個活動告一段落結束了 內心裡的時間軸也就隨著作品時間的年表 反反覆覆移動著  這次雖然是用我的個人名義去參加影展 但壽司(SOURCE)這部片裡面卻是太多人的心血結晶


每一部片 我都只是其中之一 並不是全部 或扮演著缺我不可的角色 裡面的每個部分
都是以往的同學 夥伴 朋友們一起耗費了許多心力 時間 所共同努力得到的作品
一邊看著牆壁上的投影 身旁的人們看著的是呈現出來的影像成品 我看到的卻是拍攝時的種種光景    那是一段 難以重現 言喻 卻十分有回憶的日子

在影展的最後一天 關於影展文章的最後這一段 不知道那些朋友們會不會看到
但是要誠懇的說聲感謝 因為沒有你們 就不會有這些作品的誕生 謝謝那些一起努力過的人

感謝豆皮文藝咖啡老闆 秋兒 舉辦了這麼一個活動 讓我能夠參加
感謝這段期間百忙之中撥空到場觀賞支援的每一位好朋友 看到你們時我真的很感動 感謝 感謝 (我得了金馬獎嗎.....哈哈 突然有種錯覺.....)

壽司 第一次也應該最後一次的完整播出 謝幕了

 謝謝願意參與且能夠參與的所有人     謝謝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ews&aid=846573

 回應文章

๑۩ 群賢畢智 ۩๑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
2007/03/31 20:39
感同身受--很開心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