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展第一天
2007/03/14 01:33:44瀏覽152|回應0|推薦9

第一天 結束摟 個人小影展

本來以為今天應該只有我爸跟我兩個觀眾會到
想說 至少有臉開口請老闆放給我們看 結果到了現場之後 今天生意不錯
有了一些 剛好來到豆皮的客人 讓場面看起來是好多了

要感謝很有義氣的朋友 小丸子特別到場來捧場
她今晚剛好跟朋友有約 所以就來了 也就這麼剛好 是我很久不見的社團學弟
事隔多年再相見 話劇社的緣分和過去的回憶 翻湧阿...
而一個打工時認識的外國人也特別跑來看 就真的是讓我感到很驚喜
雖然不懂中文 還是願意過來看只是一個普通人的作品
外國人對這種活動還真是挺喜歡 願意支援的 國情不同吧 他們會願意參與藝文活動

再次看那些過去的影像作品 真是百感交集 感覺時間特別漫長阿
雖然因為播放器有問題 導致畫面的焦距跟明暗彩度大打折扣會影響電影品質
但是 裡面的內容才真的是讓我感覺時間漫長 不知如何是好阿

這些作品 最近的一支也是2004年的時候拍的了 自己看是充滿回憶
但是 當初的不成熟和技術上的缺失現在看來全都歷歷在目 不算很好

就不知道其他觀眾會怎麼看了

今天 看完全程的觀眾人數 3人 我 爸爸 外國人 看不懂中文的外國人看完全場呢

明天 第二天 希望DVD可以修好 我能提前去調整一下單槍跟音響 好控制播放品質
別像今天一樣 一直出錯 而如果因為沒觀眾導致不能播放也好啦

自己看自己以前的作品總是感覺很怪

尤其是自己很明顯的看到影片上的疏失跟自己出現在螢幕上的時候...還是不習慣
不習慣看到自己.....但是如果真的都沒觀眾 我應該會很失望吧

又希望有人來 又怕人家看

太矛盾了....希望明天播放品質一切OK 別再卡頭卡尾的連字幕都看不到了

感謝小丸子 尚書 外國人EMILY 我爸 成為今天的觀眾 讓你們眼睛受傷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ews&aid=814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