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晚 我是你的dj
2006/08/07 17:20:43瀏覽288|回應0|推薦12
今晚我是你的DJ 鄺美雲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小霞 編曲:塗惠源

今晚我是你的DJ 如果你想聽什麼歌 請告訴我 直接告訴我
今晚我是你的DJ 如果你想聽什麼歌 請告訴我 直接告訴我
今晚 只有今晚 我是你的DJ 雖然我明白你正靠在別人的肩膀
今晚 只有今晚 我是你的DJ 雖然我明白你感受的不是我的情感
今晚我是你的DJ 明天以後 我的心和動聽的歌 只為陌生人播放

............................................................

滿場的人群逐漸散去,幾個依依不捨的客人也走了
在老闆有意無意的擦拭動作中,再醉的人也都該懂
只是、還留戀著,那樣一份相同的熟悉與放鬆

調低了音量,免得已顯空蕩的店裡被回音環繞顯的孤單

放下了耳機,方苓看著人去樓空的店裡只留著凌亂的桌椅
剛剛的喧鬧和現在的冷清,對比的令人懷疑

拉出了兩張椅子放在舞台中央,辛琳示意著方苓過來坐著

兩人拿著高腳杯,各有所思的只是搖晃著
都寧願直到最後一刻仍保持清醒,不願模糊的面對

除了音樂聲,只剩腳在椅子上隨著節奏輕輕敲著的聲響

「還是要結束了。」

「對阿,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吧。」

「都不知道你在說這家店還是我們了。」

「不是都一樣嗎。」

拿起吉他,她一首首彈著她點的歌,她一首首唱著她彈的歌
那是一段只屬於她們之間的默契,除了彼此,都只能是秘密的默契

忘了哪來的勇氣,連制服都來不及換,決心翹課的海邊下午
突來的大雨濕透了衣服,躲著等雨停時連呼吸都無比貼近

剛開始只牽起了手,後來是誰主動的,一定是溫暖或渴求吧
那一刻,無法阻止的宣告了開始,那一刻、無法避免的訴說了結束

只剩今晚了,兩人都不說出口的深知這個事實

音樂聲放肆的迴蕩著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ews&aid=3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