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外格言佳句三
2012/06/06 16:19:01瀏覽290|回應0|推薦1

Facts do not cease to exist because they are ignored.

ldous Huxley Proper Studiesâ
事實不因被漠視而消滅。

 
Take care of a
penny, and a pound will take care of itself.  積少成多

送心愛的人回家;哪裡都順路!」

在企業界有句名言「在計畫上多花一分鐘,在執行上可以節省十分鐘

美麗的外表是無言的介紹和推薦--西那斯

再絢爛的煙火,總有落幕的一刻!

證嚴法師靜思語
→如果影響不了別人,就做你自己該做的事吧!

年輕人的願望是:愛情、金健康,總有一天他們會發現自己的願望變成了:健康、金錢愛情

保羅‧吉瑞迪

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噱頭的。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 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
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台灣台塑企業的名言

賺一塊錢很困難,省一塊錢很簡單

有一句俗語→仁不帶兵,義不從商

人生太短,沒時間喝壞酒。(Life's too short to drink bad wine.)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在需要時出現的朋友,才是真朋友。

日出東海落西山,
愁也一天,喜也一天;
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
心也舒坦。

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
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
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
看不見的,看見了;
遺忘的,記住了。
然而,
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
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
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
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

令狐沖
“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
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德國作家卡斯納Erich Kastner):「工作是一個人生命的一半,另一半叫幸福。」

台灣諺語:『男人有錢才學壞,女人學壞撈錢快。』

墨西哥有一則寓言,講得就是:走得太快的人,要懂得停下來歇歇,不要把靈魂丟在身後。

卡繆:「請不要走在我前面,因為我不喜歡去跟隨;請不要走在我後面,因為我不愛充領導;我只期望,請與我同行!」
波普:「人們的觀察力就像他們的手錶,沒有兩隻能夠走得完全一樣,但每個人卻都只相信自己的。」

家是世上唯一隱藏人類缺點和失敗的地方,同時也蘊藏著甜蜜與愛。

─蕭伯納

威爾遜:「一個冷靜的傾聽者,不但到處受人歡迎,也會見識廣博。」


That which is bitter to endure may be sweet to remember. ~Thomas Fuller
#130; ~湯瑪斯‧傅勒

人類的生命,不能以時間長短來衡量,心中充滿愛時,剎那即永恆! ---尼采---

「生命中的每一天總有奇蹟發生」(摘自-阿甘正傳)

Do in Rome as the Romans do.

~Proverb

入境隨俗。

~諺語

精簡是智慧的真髓。

~諺語

Brevity is the soul of wit.

~Proverb

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經驗是由痛苦中粹取出來的。

The child is father of the man.

~William Wordsworth

少年時代可看出一人之未來。

~華滋華斯

Brevity is the soul of wit.

~Proverb

精簡是智慧的真髓。

~諺語


抬頭看天不如低頭看路


The best fish swims near the bottom 好酒沈甕底

一切偉大的行動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開始。

你說時間溜走了?哦,不!時間留下來,走的是我們!
Time goes, you say? Ah, no! Alas, Time stays, we go.
—多布森(A.Dobson)英國詩人


認為金錢就是一切的人,很可能也會為了錢而做盡一切。
He that is of the opinion money will do everything may well be suspected of doing everything for money.
—富蘭克林(B.Franklin) 美國政治家

如果你的劍太短,那就上前一步增加它的長度。
If your sword's too short, add to its length by taking one step forward.
—佚名(Unknown)

人總是珍惜得到,而遺忘擁有的。


有朋友的人死得早。沒有朋友的人,活著豈非和死了差不多。


聰明的主人都知道,用笑來款待客人,遠比用豐盛的酒菜更令人感激。


世上唯一無刺的玫瑰,就是友情。


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


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假如你不會替人捲繃帶,就不可以去觸人家的傷處。


莎士比亞:「智慧是命運的征服者。」


一個螺螄,攪壞一鍋湯。


一個鍋煮不出兩樣飯


一畦蘿蔔一畦菜,各人養的各人愛。


葉慈
我深願能用 鋪在你的腳下,但是我太窮,除了之外,一無所有,我將我的夢鋪在你的腳下腳步請放,因為你踩的是我的


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因它充滿了希望。


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哈茲立特:「偏見是無知的孩子。」


揚善於公堂,規過於私室。


把你的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年輕時,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編織夢想的時光。


聖經:「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動怒。」


Tell me what company you keep, and I'll tell you what you are.   Cervantes

告訴我你結交什麼樣的人,我就會告訴你,你是什麼樣的人。 ~塞萬提斯 ~

哈里伯頓:「懷著憂愁上床,就是背負著包袱睡覺。」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kia2100&aid=652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