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外格言佳句二
2012/06/06 16:11:32瀏覽131|回應0|推薦1

「傻瓜繳學費學習,聰明人以傻瓜繳的學費學習」--巴西諺語

「不要害怕你的生命會結束,而要害怕它從未開始。」---格雷斯漢森

Watch your thoughts思想; they become words言語.

Watch your words; they become actions行動.
Watch your actions; they become habits習慣.
Watch your habits; they become character品性.
Watch your character; it becomes your destiny命運.
by Abraham H. Maslow

我終於發現女人青春永駐的祕訣,那就是謊報年齡。

─莎士比亞


婚姻對男人來說是賭他的自由,對女人而言則是賭她的幸福。

─毛姆

在對談時,女人對她所漠視的男人是高聲言語,對她開始心動的男人是輕聲細語,至於碰到心愛的男人則是默然無語。

─喬治‧艾略特

夫妻像把剪刀,兩片刀鋒不分離,雖然方向與作用相反,但對介入其中的東西,總是聯合起來對付。

─薛尼‧史密斯

達賴喇嘛說的西藏諺語:


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一些壓力是必須的,就像船,必須要有些東西去壓船,才能航行叔本華~

* 人生的每段經歷,不管多渺小多偉大都有一個教訓,問題不在於教訓本身,而是你是否從中學到東西。-Carly Fiorina*

「假使你失敗了,可能會失望;但是假如你不去嘗試,你便註定毀減。」【 佛利.席爾斯】

有些人以為我所以在許多事情上有成就,是因為我有甚麼「天才」,這是不正確的。無論那個頭腦清楚的人都能像我一樣有成就,如果他肯拼命鑽研。

-愛迪生

你應該小心一切的假知識,它比無知更危險。

-蕭伯納-

人們把我的成功歸功於我的天才,其實我的天才只是刻苦罷了。

-愛因斯坦

缺少謙虛就是缺少見識

-富蘭克林-

天才免不了有障礙,因為障礙會創造天才的。

-羅曼.羅蘭


人心難摸,鴨肫難剝。


書就是社會,一本好書就是一個好社會,它能夠陶冶人的感情和氣質,使之高尚。
- 皮羅果夫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kia2100&aid=652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