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俠小說接力…苗精仙姑
2010/09/10 13:51:36瀏覽277|回應0|推薦16

皎潔的月光將石塚外的景觀抹上了一層銀色,那數十噸重巨大石門仍敞開著,一縷煙躥出通道站在石門邊,心中電光石火的轉動著無數個念頭。 

「將這大石門封住,任妳苗毒妖精武功通神,定也無法從裡面破巨石而出…哈…就來個活鎖妖精,豈不妙哉!」隨手朝著門柱旁左橫右直的石栓三壓二轉,「嘎…嘎!」一陣怪響,大石門緩緩合攏,一縷煙遠遠躲在附近野芒草中,靜觀其變。

怎料就在石門半合之際,一條人影飆了出來,一縷煙定睛望去正是那苗毒妖精!

「一縷煙…嘻嘻,我來餵妳吃『伸腿瞪眼丸』…」聲音細若蚊子,卻在耳邊發出嗡嗡巨響,只見苗毒妖精躍上樹梢,轉眼就失去了蹤跡。

「哇,千里傳音術,這苗毒妖精好深的內功!」一縷煙心裡嘀咕著,靜悄悄的閉氣調息,更加不敢動彈,果然沒多久,苗毒妖精又像魅影似的回到石塚前。

「這個賤人一定溜遠啦…嗯,我得祭上『魘鳩忽隱大法』護衛這石塚入口…嘿嘿嘿,那個不想活的蠢蛋,快來見識見識我苗精仙姑的手段……嘿嘿嘿!」

苗毒妖精從懷中小心的取出一個小瓶,倒出幾粒「魘鳩忽隱丹」放入隨身攜帶的水囊中,搖搖晃晃後,就喝了起來…怪的是立刻有股水箭從指尖射出,噴灑在石栓、石門上後立刻嘶嘶作響還冒出碧綠白焰,這毒真的「殺…」很大!!

「哇!阿娘喂…這是瞎謎碗糕?」一縷煙看的倒抽一口涼氣,再探首從草隙間望去,卻不見那苗毒妖精的身影?忽然一個不好的預感襲上心頭,果然像是一股寒氣由背後吹來…轉頭後望,見那苗毒妖精面目如花站在身後,對著自己微笑呢!

「哈哈…一縷煙,我就知道妳跑不出我的手心兒!」苗毒妖精抬手一揮,五股水箭從指尖激射而出,腥臭的水霧四面八方當頭罩下!

好緊張!一縷煙難逃苗毒妖精的毒手嗎?西門魚被封閉在石塚內,下場如何?石塚入口全是劇毒,誰能奪得寶藏歸?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nd&aid=4400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