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電腦用好無聊喔~ ( 發牢騷中 )
2009/12/13 21:45:44瀏覽307|回應0|推薦0

今天11/6     不不不   應該說2天前  

因為我的電腦跑很慢

所以早在之前就跟學姊說

我想要重灌電腦請她幫我

我早上考完事下午沒課

剛好學姐在宿舍就請他教我

等我把電腦的東西弄得差不多的時候

已經下午3點左右

(電腦裡有些東西不是我的  所以弄很久)

電腦一直讀不到CD的東西

後來好不容易弄好了又因PPS

被電算中心卡網路  說什麼流量異常啦~

麻煩到等到清晨2點才能弄東西

所以就跟學姊們一起去打羽球

雙打   球技太爛   玩3場   輸3場

被罰跑操場1圈   用屁股寫子啦~.... 之類的

明天的考試  算了 

英文   放棄   會計  有看一些應該不會考太差

經濟  有 賀賀 的關照  不看書也不會考太差

( 經濟在賀賀教導之下的我  因該不會太差到哪裡去

   賀賀老師  謝謝你      ^ Q ^     )

PS.賀賀我沒有說你壞話喔~

玩到半夜才洗澡睡覺

隔天中午  電腦還是一樣不能上網

請宿網的人來看  結果跟我說

她等一下等電腦掃描完  她再來

結果他還是沒來

電腦中毒只能怪宿舍網路太毒了

我有點不太高興的是她說要來

我中午出去買午餐和超商拿東西時

還在擔心我不在她剛好來怎麼辦

我衝出去又衝回來 

結果我等她等到很晚還是沒來

那她幹麻跟我說她晚點在來

我又不敢亂跑出去

算了~  不理她了  她忘了就算了

畢竟這禮拜是考試週   會忘是正常的

像我就差點忘了下午的考試

多虧我們班的傢伙在女宿外面吵

我才想起來

今天拿到我訂的東西了

我第一次用網購  很怕一些事情的發生

所以一直用手機提醒自己要記得去拿

從購物的的那天算起  一直用手機鬧鐘提醒

現在想想  還真是白痴的行為

我想這種事大概只有我幹的出來

我親親親愛的抱枕材料來了

就我沒有抱枕ㄚ~   趴在桌子上睡

手會壓到麻掉   又不想爬到我上舖的床睡

沒洗澡   不想上去睡

( 哈哈~   潔癖  我對這方面沒潔癖好嗎?

  只是懶得把窗上的東西搬來搬去  麻煩 )

是吐司的   改天有機會我在秀上來給你們看

邊做抱枕  邊重灌電腦  一直失敗

唉~   別虐待電腦了   它也跑一整個晚上了

明天在弄吧~

所以所以今天早上才把電腦弄好

然後再出門寫作業   哈哈~

.

.

.

順便再講一下白痴會幹的事

就我ㄚ~  早上重灌電腦的時候ㄚ~

早餐還沒吃就開始弄電腦和抱枕

一邊弄還一邊跟電腦說:

你慢慢來慢慢弄   要記得弄好喔~

你在努力工作    我也在努力工作  

你看我弄得很小心  很仔細

你也要努力ㄋㄟ~

( 還好學姊們都還在睡  而且不會讀唇語

   ㄚ   不然我肯定會被大笑一場 ) 

 昨天  屁屁寫字  學姊不會用她的相機

我還白目白目的跟她說怎麼用勒~

結果就是被錄下來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47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