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悸是什感覺?
2009/10/14 22:36:54瀏覽274|回應0|推薦0

我哥的身體跟我差不多  都是過敏的人

只不過他是男的 所以比起我來說是好多了

一樣的過敏   不一樣的態度

怎麼我感覺差別好像不大耶~

他有在抽菸   喝酒  打線上  熬夜

我只有  熬夜    偶而打線上( 現在沒了 )

他發現身體不對時檢查出  心臟問題

是心悸

有時候心悸來時會無法呼吸

那時不管你在怎麼想大力呼吸

都無法呼吸   

就算恢復呼吸了  

也必須先大口大口的呼吸才能平息

感覺很難受    也很無力

今天的我因為太靠近那些抽菸的人

出現了   我覺得像是心悸的反應 

那時心裡想著我快死了嗎

我的身體還能撐多久

我會像我哥那樣嗎?

我不敢想下去   也不想那麼早

我還有一些夢想等著我實現

還有一些事還沒做

如果可以我想努力的活下去

就算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我也想去體會

PS.我會這麼想是因為我的身體一

     直負荷我吃進去的藥

     最近的健康檢查表出現了問題

     我很擔心會出狀況

     我又該以什麼態度去面對

     好恐怖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405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