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7 吉他
2009/10/07 19:17:42瀏覽189|回應0|推薦0

哈哈~    開心的日子來了   YA~

從小看到吉他就想玩

現在終於終於可以學了

-

剛開始有點怕怕的說

人好多喔~    都不認識

不過還好遇到一個不錯的學姊

她人好好喔~    把她的吉他借我玩

嘻嘻~

看到一個帥學長耶~

( 個人覺得啦~ )

他在教吉他    手指好長喔

不像我手短    腳短     人也矮

今天學著學著  

不知不覺就割到右手手腕

這對學電腦的我來說

有點麻煩 

( 不能在人家面前用左手控制

   滑鼠會被異樣看待   不喜歡 )

不過還好小傷   我有自備帶藥品

說真的吉他好好玩喔~

它跟花式調酒一樣都是手的運動

可是個人覺得花式調酒比較痛

因為練習時都練習用的酒瓶都直接

敲骨頭   弄不好還有可能敲到頭ㄚ~

腳ㄚ~之類的  

有時因為內容物的關係會變得不好控制

我就常練到手背瘀青    手指彎曲就會痛

-

好像離題了說     不管啦~

反正吉他我是學定了    嘻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385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