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片刻的自由
2012/08/01 23:35:13瀏覽207|回應0|推薦9

週末的夜晚,暫時擺脫工作的壓力,不去想業績是否尚未達成,不去想要交報告是否完成,這時的時間,是屬於自己的。

 

拿起酒杯,放入幾顆剔透的冰塊,從酒櫃裡挑了一支威士忌,倒入些許的好酒,酒的香味已散發在房間,聞著杯中傳來的陣陣酒香,閉上眼,沈浸在濃濃的香氣中。

 

淺嚐一口,濃郁的酒味刺激著舌頭上的味蕾,從舌尖開始逐漸漫延,含著的酒氣已充滿整個口內,緩緩吞下後,一陣灼熱的感覺從胃裡往上竄升,回甘的滋味與酒香再次充滿在嘴裡。

 

忍不住地吐了口氣,這是真正的享受自我,如此完全的放鬆,在工作上的不愉快,被客戶無理的刁難,被老闆盯著未達成目標的業績數字,被沈重的房貸壓的快要無法呼吸.............

 

只有現在的時刻,是屬於自己的,手指間敲打著鍵盤,隨意的以文字抒發內心的感受,只有在此刻,是屬於自己的小空間、小宇宙,沒有人來打擾。

 

微醺的感覺是最美好的,有點真又有點幻,彷彿所有的壓力已消失,享受現在的片刻。

 

只有我自己和我的文字,還有我的這一杯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2158&aid=668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