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可-Stranger In Moscow
2012/07/27 23:09:37瀏覽392|回應0|推薦1

 

很喜歡這首歌,聽起來很有孤獨的感覺,從一開始的重音節奏開啟後,麥可特有的乾淨嗓音略帶一些滄桑的感情,深深打動埋在心裡最底層的孤寂。

 

 

 

 

 

 

MV裡,以下雨的場景來敘述,黑白的畫面搭配著雨滴慢慢的落下,麥可隻身走在雨中的街道,整個就是令人感覺陷入這個禁錮的氛圍裡。

 

 

在後段的主旋律開始,高亢的歌聲開始彷彿有破繭而出的悸動,淋著雨,讓雨水洗去孤獨的心靈。

 

 

還記得當年這首歌時期,當時隻身上台北就讀,獨自生活,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能讓我有不同的感動。

 

 MV連結Stranger In Moscow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2158&aid=667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