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的Michael Jackson
2012/07/27 23:03:10瀏覽346|回應0|推薦1

2009625,這一天的早上,所有的新聞都是同樣的頭條”Michael Jackson驚傳過世

 

 

這天,一早起床準備上班,打看電視就看到這條Breaking News,剛看到這樣的新聞,總覺得這又是網路謠言吧,可能又是什麼八卦媒體的奇怪新聞,麥可的”This is it”復出演唱會再過沒幾天就要開演,這應該只是八卦媒體在炒炒新聞吧。後來轉到CNN台,看到同樣的消息,同樣的報導,這才驚覺,原來,這是真的。

 

 

 

 

 

至今已過了三年,但是一直懷念著M.J的音樂,每天一定會聽著麥可的歌,不停地聽著,本人是個超級M.J迷,從第二張”Thriller”的專輯開始,就深深的對M.J的音樂著迷,在當時的年代,麥可的音樂一直是流行樂壇的先驅,無人能及。時常有人問我為何這樣喜歡麥可,我只能說,不為什麼,我就是喜歡,喜歡他的歌曲,喜歡他的歌聲,喜歡他的舞蹈,喜歡他的舞台魅力。

 

 

麥可生前遭受到許許多多的流言攻擊,負面的新聞也非常的多,但是這些的流言也在他離開之後一一的解開,那些都是莫須有的罪名,但是試想當時的麥可需要承受多大的壓力去背負這樣的攻擊。

 

 

 

 

 

 

 

其實在當時,我說我很喜歡麥可時,大多數的人會以嘲諷的言語抨擊,笑我怎麼會去喜歡他呢,畢竟麥可的負面消息對他實在太傷。不諱言,當時我不再跟他人提起,只會自己聽他的音樂,看他的相關報導,但是不會和別人分享。

 

 

 

麥可曾經說過「他是世界上最孤獨的人」,在麥可小時候的自畫像中,看到一個小男生,身體捲曲在房間的角落,眼神無助的看著地下,他的內心世界沒有人可以瞭解,但是麥可透過他的音樂,讓更多的歌迷可以了解他的內心世界。

  

 

 

 

  

 

在網路上很容易可以找到非常多有關於麥可的各種生平事項,麥可的所有音樂介紹,他的全部得獎事蹟,許許多多的慈善事業捐贈………………,這些內容,也不需在這裡多做說明,太多太多的東西了,只要在網路上搜尋一下就有多達上萬筆的資訊,想要分享的只是個人對麥可的懷念,我不是樂評人,也不懂音樂,懂的只是自己對他的音樂的感受與感動。

 

 

 

聽他的每一首歌曲,都會有不同的感受,透過麥可的音樂也讓歌迷可以更了解麥可的世界。

 

 

 

 

個人想分享的單純只是自己對麥可歌曲的感覺。

 

 

 

在麥可的維基百科上有寫道 (Michael Joseph Jackson,1958年8月292009年6月25),是一名在世界各地極具影響力的流行音樂歌手、作曲家、作詞家、舞蹈家、演員、導演、唱片製作人、慈善家、和平主義者、時尚領導者、環保主義者,被譽為流行音樂之王(King of Pop),亦是世上為人所公認最受歡迎和最多支持者的藝人。

 

 

麥可的音樂專輯

    1979年《Off the Wall

    1982年《Thriller

    1987年《Bad

    1991年《Dangerous

    1995年《HIStory

    1997年《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HIStory in the Mix

    2001年《Invincible

    2010年《Michael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2158&aid=667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