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不想讓台灣再亂下去或走回頭路...
2008/01/24 22:12:13瀏覽845|回應1|推薦13

這是今天所收到美國友人傳來的第二封信,同樣的囑我廣為傳播。想當年我也是受國民黨洗腦教育的道地台灣人,投了幾十年冤枉票給他們,直到看見他們與中國共產黨一鼻孔出氣,才醒悟過來。今天看到這篇文章感觸何其深。

***

如果不想讓台灣再亂下去或走回頭路...

請傾聽外省第二代小幽的心聲,她文章寫得比蔣友柏好得太多了,請大家用力轉寄或轉貼

■ 我為什麼支持能力不好的民進黨?文/ 後天下之憂而憂-小幽

民進黨執政八年,看起來成績並不好,經濟不斷被批評,為什麼我這位外省第二代反而在這時跳出來支援民進黨?

我真的覺得,民進黨的能力不足。為什麼我這樣說?因為在民進黨執政的八年中,國民黨不斷地把台灣向下拉,而民進黨卻沒本事力挽狂瀾,讓台灣陷入空轉混亂了八年,所以我說民進黨能力真的有待加強。但歸根究底,罪魁禍首卻是國民黨,現在如果不支援民進黨,難道要支援向下沈淪的國民黨?這只會讓未來更悲慘。

============================================
■ 如果不想讓台灣再亂下去或走回頭路...

如果這次依然和前八年一樣,讓國會與總統分屬不同政黨,那麼可以預見的,台灣將會繼續亂下去。

如果總統與立委皆落入國民黨手中,那麼過去的政治黑暗期會再度來臨,這幾年台灣所追求的民主將會走回頭路,更有可能會把台灣送到中共手中,台灣的民主自由將永遠消失。

所以我希望立委和總統都要投給民進黨,讓民進黨有真正執政的機會,並且讓公民投票成為民主的新價值,這樣才能真正用民主的方式來管理人民,讓政治人物變成為民服務的工具。

■ 認清台灣的亂源

大家都知道,台灣的亂源有兩種,一個是媒體,一個是國會。在媒體中泛藍統媒佔了大多數,而國會也是泛藍過半的局勢,大家都知道這是台灣亂源之所在,所以為什麼依然要把選票投給泛藍,讓他們繼續作亂下去呢?當泛藍在把台灣向下拉時,不能只怪民進黨能力不足,因為那也是人民給予泛藍有作惡的機會,這是全民都要深切檢討的。

我希望大家看清楚,有些人會投給泛藍,可能是既得利益者,利之所趨也在所難免。為了不讓這些人得逞,你更要站出來,或許你是不清楚泛藍的作為,或許你早已厭惡藍綠惡鬥,更或許你不想接觸政治,但為了台灣長治久安,為了讓人民可以真正以自由民主的方式繼續生活在這裡,我們更要站出來,把自己這一票投給民進黨。

■ 國民黨大量廣告與媒體所編織的謊言

近日的電視與報紙,充斥了泛藍的廣告謊言,光是這種砸下大量金錢的競選方式,就令人不恥。而他們批評民進黨的內容,幾乎都是騙人的技倆,我希望大家都能真正去瞭解背後的事實,否則只是靠泛藍媒體與廣告的催眠,自然會對阿扁與民進黨產生厭惡,但若拿出理智來反思,就會知道真相並不是如此。

他們批評阿扁執政經濟不好,但原因是什麼?他們無法指出是什麼政策造成的。經濟不好是全球皆然,加上台商向大陸流失,以及國會不斷阻擋民進黨的政令推行,甚至聯合中共來打壓台灣,再加上許多國民黨時期包庇的黑金人物大量捲款逃至國外,這都是經濟下滑的因素,而這些因素的背後,實際上泛藍才是最大的禍因。

他們還批評吳淑珍的SOGO禮券,事實上連戰他們也有SOGO禮券,更何況經過調查SOGO禮券案並不成立,可見泛藍打壓的心態。

也有拿吳淑珍珠寶做文章,若真的發現她的珠寶是不法所得,自然該查辦,但是泛藍根本沒有證據,只是因為扁家有珠寶,就大加批評,他們難道不知道泛藍有多少人富有到難以想像?難道連戰家中有珠寶沒關係,阿扁家有珠寶就不行,這是什麼心態?

廣告也有批評趙健銘的內線交易,這案子似乎還在查,而且三審已退回二審的判決。就算趙真的有內線交易,這也不是民進黨政府所進行的,反觀國民黨黨國不分的非法行為,多到難以保計,而且是整個黨在背後運作。那些看不下趙健銘的人,我想不透他們又如何能接受更惡劣的國民黨呢?

泛藍不斷攻擊阿扁的貪污,而阿扁說這是制度問題,因為他拿國務機要費行使國家機密工作。制度上的問題可以檢討,阿扁是否真的是用在國家事務,日後一樣有追查的管道。可是泛藍卻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不斷狂喊阿扁貪污一千多萬,甚至紅衫軍花了近億元,社會成本更花了無數億,只因為他們認為阿扁貪污。他們不遵循法制的程序,為了上千萬而花上數億,我認為他們的目的根本不在錢,而在於只想要阿扁下台,這種泛藍政客還值得人民支援嗎?

■ 國民黨與馬英九的墮落與沈淪

反觀國民黨的壞事,多到說不完,我站上的文章也寫過不少,我只能說國民黨一點也不知道要反省,只推說是歷史的過錯。歷史的錯他們不願意背負,但遺留下來的不當黨產卻是霸佔不放,不願意還給國家。

國民黨的立委,或許也有比較好的,但正如林義雄說的:好人進了國民黨也做不了好事。當國民黨堅決做出不適當的事情時,所有的立委都必須被迫支援,他們的好處都不見了,只變成國民黨的投票工具,這幾年這種事在立法院已屢見不鮮,這就是把票投給國民黨的可悲。

再看馬英九,他的不適任我也說了不少,他可以先說自己特支費公款公用,以正義清廉的姿態騙取台灣人的同情,但事後連夜大量捐款,用來說明自己其實捐了大量的錢。最後卻用特支費是實質補貼來為自己辯解。這些不是民進黨的廣告,這些都是歷歷在目的事實。雖然他目前不被起訴,但這種前後不一的欺騙手法,能讓他執政嗎?

他一上台就大賣黨產,讓原以為他真心想改革的我大失所望,原來這一切全是空話。再看他面對中共時的懦弱,為了怕得罪中共,卻得罪那些拿在自己國家拿國旗的民眾。在面對紅衫軍,法律變成可以玩弄的條文。原本高喊反貪腐的公投,卻在連戰與中共的壓力下,也不得不屈服反公投的力量。

公投是國際上公認的民主價值,各國選舉與公投共同舉辦更是普遍的現況,然而國民黨為了反公投,竟然可以睜眼說瞎話說沒有其它國家用公投綁大選,這次還說公投會亂大選。真的想一想,只是多二張公投,泛藍就好像面臨複雜的相對論一般,完全不知如何處理。如果泛藍的智商只有如此,那你們又如何能信任他們治國的能力。

■ 為了台灣與這塊土地的人民,這次請支援民進黨。

請聽我真心的話,把手中一票投給民進黨,他們或許做的不好,但這是國民黨向下沈淪的力量太大,我相信大家都有眼睛,可以看出國民黨亂太久了,也用許多不正當的方法來打擊民主,我由原本是淺藍支援者變成支援民進黨,這中間經過太多對國民黨的失望與震撼,只有不再支援國民黨,他們才會真正反省,也才能讓真正想為台灣做事的人出頭,讓台灣有機會走出去,人民才能過更好的日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123oo&aid=1565478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啦 !
2008/01/25 00:37
王金平 會投降 DPP ?
懇請不吝賜教?
溰禕(寂靜止語)(nn123oo) 於 2008-01-25 15:25 回覆:

也許晚了些,讓局勢更困難,但決不放棄任何希望

我也是受盡國民黨洗腦教育的道地台灣人

2000年大選前幾天因朱鎔基的強捍才猛然覺悟

逆中求勝,會勝得更亮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