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看笑話樂園,我看完表示……
2017/08/06 01:18:55瀏覽12|回應0|推薦0

星期六在餐廳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小紫跟我說了幾個笑話0(^^)0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以前,不離不棄的叫夫妻
現在,不離不棄的是手機
一機在手,天長地久
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
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
叫“ 機不可失 ”!


請問「關關難過」的下一句是什麼?




答案:但關關不說


我的老天鵝啊!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

小紫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您可能喜歡❖

●搜尋熱門
(男女款)日本原創低反釋壓記憶美臀坐墊

●超值優惠
韓版彈力抽繩運動哈倫褲,第2件折100

●省荷包
【美國+venture】低電壓熱敷護肩(KB-1240)

●網路熱銷
iPhone 7/7 Plus超薄0.7mm雙材質金屬邊框防摔手機殼

●好評
USB手持式迷你卡通鏡面風扇

↘熱門快訊↘

生技投資教父林榮錦的投資密技

告臉友妨礙名譽 臉書不給個資
導演齊柏林過世後,中興大學副教授張明強在臉書發文「要齊柏林靈魂反省」,引起輿論撻伐。 張反控網友散布假消息,亂指控他性侵女學生,還要他家人避風頭,張報警控告2名臉書網友妨害名譽和恐嚇罪,警方追查1…
醫師騎機車趕醫院接生 警開道3分鐘飆2公里助陣
中市第一分局公益派出所警員李冠鼐日前巡邏,看到一名婦產科醫師騎機車違規未二段式左轉,警察攔醫師,獲知對方要趕到醫院接生,警察立即騎機車一路鳴笛護送醫師趕到醫院,沿路按喇叭闖紅燈,最後在3分鐘內趕…
華碩Zenbo機器人赴南投 推廣程式教育
電腦品牌廠華碩智慧家庭機器人Zenbo再次出任務,上週與22位華碩志工社夥伴前往南投仁愛鄉武界的法治國小,舉辦連續四天的「數位樂學營」,推廣程式教育。 「華碩數位樂學營」教導當地孩童透過Zenbo…
豬屠口幫頭號槍手「牛屎」 警攻堅落網
因為毒品、殺人未遂案被判16年的、北市大同區角頭:豬屠口幫大哥「牛屎」蔡文龍,先前曾經囂張放話說,如果被警方盤查的話,一定開槍。讓警方更想將他繩之以法,得知他躲在民族西路一帶,19日警方帶隊前往…

✪更多更多的文章✪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 joke 合集
推薦情報大八潮坊港式飲茶
獨家詳情黑武士 CREE XM-L2 伸縮強光變焦五檔調光手電筒 (附18650電池+防震收納盒+充電器+腳踏車架+吊繩)
剛出爐產品八雲町和牛海鮮鍋物
笑到並軌!笑話,笑有益身體健康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xonvu872&aid=10797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