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不停笑話集錦短篇
2017/07/29 23:45:06瀏覽16|回應0|推薦0
※受用一生勵志小語
到達無法控制心情的頂點時,注意不要被情緒所控制。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nnn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數碼寶貝的白癡造句...
答案:今天吃素嗎?寶貝....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某天,
大象與猴子在吵架,
大象:閉嘴,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
猴子:你才閉嘴,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
這時候,蛇走了出來。
蛇:在吵什麼呢?
大象、猴子:閉嘴啊,臉長在雞雞上的。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請問「關關難過」的下一句是什麼?




答案:但關關不說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分享好康資訊△

●精選商品
KTNET Q5 木質二件式USB多媒體喇叭

●高人氣
多滲透智能涼感背心/上衣

●超值優惠
超值3包起~【泰泉】鹽味馬鈴薯條(75公克/包)

●明星熱銷
【SYNCO新格】繽旋風空氣清淨機AK-09H / HEPA濾網 / 10坪以下(不挑色隨機出貨)

●好評不斷
【Kolin歌林】雙渦輪遙控循環扇KFC-MN938S

⊙相關新聞⊙

網路互連論壇8月登場 Google臉書與會
中華電信旗下是方電訊今年協助舉辦首屆「2017台灣網際網路互連國際論壇」,以期吸引更多國際級網路參與者,已確定Google、Facebook(臉書)等業者與會。 是方電訊表示,在台灣隨處可連網聊天…
肝癌患者年增逾萬 醫師:早期沒有症狀
有C肝帶原的70歲黃奶奶,8年前做健康檢查發現罹患肝癌,肝臟裡長了6顆腫瘤,最大顆達6公分,目前還穩定接受治療中。壢新醫院血液腫瘤科主任歐偉仁21日指出,肝癌年增超過1萬1千名,且通常是等到腹痛…
劉憶如/從量化寬鬆(QE)看比特幣飆漲
日本今年四月通過法規,承認虛擬貨幣的合法支付地位後,比特幣價格再度飆升;前天(六月十一日)創下歷史新高二千九百九十九美元;自今年四月一日的一千零九十二美元上漲至今,比特幣在兩個月左右翻了近三倍;時間…
WitsView:鴻海赴美設LCD廠 靠攏消費市場
WitsView今天表示,鴻海集團在美國投資面板廠所強調的8K產品,並非是產業新技術,但卻是業界首次跨足北美市場的創舉,顯示不論是技術新穎的AMOLED或是技術成熟的液晶面板,未來都需要往關鍵消費市…
建立原住民長照體系 林全:會持續努力
立法院日前完成「原住民族語言發展法」三讀,確立原住民族語言國家語言的地位,明定族語老師專職化、公文族語雙語書寫、設立族語研發基金會等重大政策。行政院長林全表示,語言必須與生活結合,希望相關部會就此面…

※討論度高的文章※

獨家資訊輕量多功能防盜單雙肩後背包
新鮮推薦商品【買一送一】炫彩馬卡龍硬殼多功能耳機收納包(限同色)
開箱產品居家必備PVC門底密封條(2入組)
爆笑一刻 笑話拾穗猜謎
開箱情報RainX-1101 素色前開一件式雨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xonvu872&aid=10745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