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離去
2010/08/05 02:21:22瀏覽700|回應2|推薦49


總希望你能讓我對你撒撒驕
我挫折
我無助
我沒有依靠

總希望你能對我訴說你明瞭
要求不高 
溫柔很少 
一句話就好

你對我大吼小叫 
我永遠得不到溫柔的擁抱
我不想理會那些無聊的爭吵

我哭泣
只是想要你知道
我脆弱
我難過 
需要你來抱一抱

我愛你
我願陪你直到老
我是如此
每天真心的祈禱

只可惜
我的心 
你不明瞭..............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4291698

 回應文章

yuny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音樂的搭配恰如其分
2010/09/04 02:50

文字簡潔清楚明暸

道盡了酸澀無奈

音樂的搭配恰如其分

~~竟然 ~~

 不是切身的經驗??

只好說 ~~你很厲害ㄛ !


yun勻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0-09-04 09:40 回覆:

對呀

不是切身的經驗

雖然很用心去體會

但是我感受不到那種痛苦

她的痛苦

應該比我感受到的還要大一百倍吧

*************************

從小我就不知道撒嬌是什麼感覺

看到別的小孩子撒嬌,我會感覺很幼稚,很不削

小時候,我經常罵我妹妹:哭什麼哭,有什麼好哭的

自己的太過堅強,變成了我感情裡的一個缺陷

讓我誤會和瞧不起軟弱的人

現在,我才明白

學會哭泣,才讓我能成為一個比較完整的人

*****************************

非常感謝你的留言和讚美

你也很用心

你有看到我和樓下網友的對話

還有很仔細的聽音樂

你對我那麼的用心

讓我很感動說

謝謝你

你真是個好朋友


iv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8/14 22:30

那ㄇ就像跳恰恰

一個前進一個後退

一個跑一個追

他不抱妳 妳報他 她不親你 你親她

他讓妳哭 妳就讓他笑 沒什ㄇ大不了

愛 很簡單 也很容易滿足

但說到恰北北...每個人都一樣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0-08-15 01:19 回覆:

嗯嗯

非常感謝你的留言

也非常感謝你推薦了我那麼多篇文章

這篇文章很特別

因為,它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是因為,阿昌看到一篇網友的日記

日記裡說的是她和她老公的生活情況

雖然,她很有心

但是,她的老公就是那個模樣,讓她很痛苦

阿昌不是當事人,無法深刻的去體會她的心境

所以,不知道該跟她說什麼

於是,我把自己體會到的心情寫成一首詩

我知道,這是我的內在缺乏的感受

我不是一個被這種環境限制住的人

所以,這樣的事不曾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每天過得很平淡,有時候還很開心

但是,我想去了解

別人的痛苦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感受??

阿昌特地找了這首歌當配樂

因為,阿昌在幻想著

如果這首歌的男主角是她的老公

或許,她就不會那麼難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