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之旅
2009/12/07 12:48:58瀏覽291|回應0|推薦0
2009.12.05電影日

從去年看完暮光之城之後
就開始邀約今年暮光之城:新月的行程
行程一再喬過來喬過去的
最後卻還是只有三人成行

一早準備出門時
在我家巷子裡遇到一個白目人
他是要找我家隔壁隔壁的鄰居
卻發現好像沒人在家
剛好看到我媽陪我走出門
就問說這家人是出去嗎?
我們回說不知道耶~
那位「白」先生卻說你們這裡的鄰居感情不好吼?
挖哩咧~這樣也能被他說成感情不好???
那我們這條巷子是不是該貼張公告說
凡是要出門者皆需與鄰居報備?
我回說他們出門不會向我們家報備阿,所以我們不清楚
「白」先生再度說你們這邊互動很冷淡喔,我們那邊誰誰誰出門大家都會知道耶!
我心想:是你們那邊的人太閒吧!誰出門都記得一清二楚的!每天就注意誰誰誰出門就好啦~
我後來懶的在跟他說了
他自己後來也覺得無趣就閃人了
真是令人不思胡柳?最近看了宅女小紅的書,不知不覺就想學他的語助詞
話說這本書還滿好笑的,用詞很有趣縮,而且書本買來時還穿了件小褲褲,非常的口愛唷~

好像離題了,跳一下(再度學小紅的用語)
跟桃桃約在文心路與中港路交叉的路口等
騎了好久還是不到
路上又遇到一個沒有愛心又不知道在趕什麼的人
明明就還有位推著很重回收物的老人在我面前的大馬路上走
雖然我們是綠燈
但連這點小時間都不能等嗎?即使我過去了
你這位開車的人過的去嗎?難道要給他撞上去嗎?真的很給他受不了耶~
沒良心沒愛心沒血沒淚的人,你以後就不要老了然後走在馬路上面皮皮剉(怒!)

回到電影上好了
大家跟著我再跳一下唄
話說咱們家KK買的位子還真讚耶
最後一排
後面不會有人亂踢椅子
正對螢幕
剛好四面八方都能環顧到
靠近入口
逃生方便
這麼絕佳的地點
看起電影來有夠舒服的拉……

電影內容有點快
不過不快的話可能需要看個5個小時吧
小狼們有夠可愛的縮
好想養一隻喔
阿那個雅各~還是短髮好看
佛杜里一族很棒
可惜那邊故事小短
庫倫一家還是美的美帥的帥
庫倫拔拔的畫面還真是給他少少少呀
(不要說我心得少,我怕寫太多會影響到還未看的人;而且電影要自己去看去感受才有意義阿~)

接下來就是開始揪明年暑假的電影團拉
要的人快快報名
然後開始可以喬時間囉~
不過好像有人8月要考試耶!(瞎密!那個人是我?!)

突然面臨不知道該如何結尾耶!
是看小紅的文章看太多了嗎??
總之
大家開始喬時間拉
目前有「暢歌團」、「明年暑假電影團」等待大家的報名唷
( 在地生活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i08290&aid=356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