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亞芽~掰掰
2009/01/02 17:57:20瀏覽103|回應0|推薦0

還健康待在保育場的維多利亞(感謝攝影:毛導)

她笑得多快樂~

擺出苦瓜臉的維多利亞,花系列第一苦旦~

嬌笑百媚生~~

接下來是我參與到的維多利亞~從此,我都叫她亞芽.

接回家安寧後,第一次回娘家(感謝攝影:Karol)

穿上查理馬麻送她的美麗粉紅色小旗袍,真的很適合她對不對...

去墾丁的路上(感謝攝影:大保)

這是二高的休息站,下車來伸展一下

亞芽:這是哪個拉撒鬼的臭腳ㄚ..%$@#

厚,臭腳ㄚ太臭了,快來聞一下花香換個氣..

受不了,再聞一下

去年冬天
亞芽來到了我的豬窩
從沒有照顧過狗狗的我
接下了她的最後一段日子
互相體諒一下,反正她也沒得挑了

亞芽是個很乖很乖的孩子
應該是眼睛看不到,身體又衰弱
她一直很憂鬱...
她從不曾表達過她的喜怒哀樂
從來沒有~
就在她那小小的房間裡
在鋪了報紙的地上嗯嗯尿尿
然後走回她的大床上繼續躺著想事情

我們帶著亞芽踏進了安神父的聖愛營地
坐上了鋁製輕艇,在日月潭碧綠的水上搖槳
小亞芽趴在艇內
夾在我與查理馬麻中間
她知道自己在湖光山色中坐著搖啊謠嗎...

農曆年
我帶著亞芽回高雄眷村的老家過年
左營軍港的艦隊
在除夕12點會拉汽笛
每家每戶就會燃放鞭炮
年也算是過了
亞芽, 聽到了不絕的鞭炮響聲
見過大場面的她完全不害怕
年假期間
我們一家人帶著三狗上了南橫椏口
因為天氣冷
亞芽一直窩在車上睡大頭覺

初夏
六大一小一犬在豔陽高照的墾丁
亞芽肚子很鼓
沒有下水或去沙灘
不過她在凱撒的狗屋區
也認真的睡了3天....
Karol還幫亞芽剪了可怕的長指甲呢!!

母親節亞芽在高鐵左營站外拉肚子
拉得我一褲子,老爸的車子也沾了芒果味道的便便
這時的亞芽,胃口已經大不如前了...
瘦得前胸貼後背,一臉病容

六月
亞芽拒絕食物
飼料,罐頭自然不吃
從豬狗貓兄那裡來的靈感~搓牛肉丸子也不吃
到最後嚴重脫水
只得送去住院一途 ....
出院回來
自己已經站不住
走路走不了一尺
躺在床上不會翻身
皮包骨的亞芽已經生了褥瘡
只得擦優碘膏貼著砂布
稍微阻擋皮膚與床的磨擦
高興的是罐頭卻願意吃

一周後
亞芽又住院了
出院後
我們不再忌口
香雞排,麥克雞塊,雞米花,滷豬腳,滷雞腿
讓她吃個夠吧!
以後...
再也不要挨餓
再也不要吃藥
再也不要抽腹水
再也不要打針
亞芽要當個像樣的天使!!!
兩天後
她就離開了...

感謝所有愛護她,關心她的哥哥姐姐們
也謝謝她,
一隻安寧的狗兒
給了我想像不到的收穫和成長

願所有的孩子
擁有幸福的一生
願所有的人們善待這群不會說話
卻最真誠的可愛靈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robin77&aid=2528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