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射手座
2009/01/02 17:37:57瀏覽74|回應0|推薦0
前幾天,忘了是什麼原因聊到這個話題
射手座的人,不適合當人家的男女朋友,不適合當爸爸媽媽
只有麻吉這個角色,可以演得最好~
她嫁給法籍丈夫,繞在新生兒旁的她快要瘋了..
他奉子成婚,才發現婚姻生活與想像的天差地遠;在孩子出生後莫名其妙得了產後爸爸憂鬱症
她與他有兩個孩子,每頓晚餐在婆家度過,每個周末將孩子寄在娘家,就開著車子上山下海四處遊玩..
他娶了她,卻沒有丈夫的肩膀,沒有父親的責任感,讓她為了生活日夜顛倒
還有她...他總是說:
為什麼妳總讓我覺得我是女的,妳是男的?
為什麼妳從沒有撒嬌溫柔的小動作?
為什麼妳常一副天不怕地不怕,遇到問題卻選擇逃避躲起來?
為什麼妳總是把朋友放在我的前面?
為什麼妳心裡有事卻不願意開口說?
為什麼妳可以一直擺著臭臉,朋友一出現就笑得陽光燦爛?
為什麼妳和每一個朋友講電話的口氣都像在跟我講電話?
為什麼妳總是不記得說過的話?
為什麼妳常要把人惹毛了才知道自己態度很差?
為什麼妳明明精神不好,玩耍就活力百倍?
哪裡來這麼多"為什麼".........
哪裡能找到這麼多的答案一一解釋........
可能,這些就是射手座很機掰的地方吧 ~~~~
一切都是射手座的緣故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robin77&aid=2528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