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函館咖啡
2010/09/23 14:27:40瀏覽537|回應0|推薦18
位於八番坂道旁的一家咖啡店,如果不放慢腳步,如果不仔細點,很容易就這麼錯過這家很值得一去咖啡店

店的設計簡潔又優雅,十分安靜!坐著坐著...會有一種感覺時間靜止的錯覺!!!

很有雅痞氣質的店長,安靜又專注地煮著咖啡,偶而會跟櫃台的客人交談兩句,店內放著很棒的Jazz,也擺著一整排,排列地很整齊的雜誌,還有村上春樹的小說,不是只有一本噢!也是一整排噢!!店的感覺是很村上春樹的


咖啡上桌了!!!店長不僅長得優,連咖啡也煮得很棒!!!

咖啡杯也很美噢!!!我很喜這樣的咖啡杯,看著看著覺得整顆心都跟著溫柔了起來...

這本七月號的雜誌,介紹了一位新人女作家,我喜歡她的氣質,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某位日本女星咧!!!

女作家叫Cocco,小說是描寫一個消失了名字的人的故事...喝著咖啡讀著這樣的文字...加上店裡流洩的音樂,不禁讓我懷疑我是否誤闖近村上春樹的小說世界???!!!

我很喜歡拍窗,喜歡拍光線的陰影的變化...然後望著窗外發呆...

走出咖啡店,坐在阪道石階上吃著中午在<五島軒>買的甜點,下午四點的陽光依舊刺眼,但海風吹著身子,總覺身上薄外套稍嫌薄弱

沿著阪道一直走,路的盡頭就是海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1021t&aid=4438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