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侯硐貓咪療癒站..
2013/11/18 21:38:57瀏覽122|回應0|推薦0

 

 

跟vivi講了半年要來貓咪火車站總算在上周日成行了. 本來要偷偷跟vivi去就好, 誰知被小二的momo知道了. 當然要跟. vivi狠心將三歲的jojo放在家里, 心想她還小,脾氣很拗, 這兩個姑姑是拿她沒法的.

 誰知三歲的jojo竟然會打免費的skype給vivi..哇..只好也帶jojo及她爹娘一同遊貓咪村了.

這里風景很美, 難怪貓咪們喜歡.

六日貓咪已吃到撐了. 每隻都是這模樣呢, vivi說有像週末去吃饗. 吃到很飽很撐的樣子.

貓咪們很敬業, 加上前天天氣不好, 今天難得有暖暖的太陽, 貓咪出席率很高喔..

每隻都不怕生ㄟ.

 每隻都有自己的樣子跟個性.

看來餅乾吃膩了. 一動也不動

 

看似舒服又有點無奈的表情..呵~

"Do not touch me" she said....

我跟三歲jojo一組, vivi跟momo一組, 她爹娘一組.

 這隻療癒坐抬貓.跟她吐苦水, 還會申爪子安慰我ㄟ...

 

恩~我喜歡的是我自己 (照鏡子就知, 很自戀)

想念的是我的貓咪阿....(我的lulu在家門口走失了..我難過了好久好久...以為會天長地久在一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9524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