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我生日快樂
2012/06/20 10:51:03瀏覽29|回應1|推薦0

 

長官借我看一本五餅二魚的書, 不好意思看太久, 就先抄筆記如下, 其實五餅二魚就是知足常樂的ㄚ.


 

 

每一刻人生的分水嶺

每一秒走在險峻的山脊上

è 現在的人生(俗世的爭執與不安)

---------------------------(山脊)-------------------------------------à

   -> 掙脫外在束縛, 倘洋自我實踐與創造的世界

è 不安定, .衝突, 狹隘

---------------------------(山脊)-------------------------------------à

   -> 充實, 快樂掙脫外在束縛, 倘洋自我實踐與創造的世界

 

ð  順著因果的山路

讓空無在生命里運作->不思考

懼怕及故步自封想法和邏輯無法得見浩瀚的真實本質及無限的可能性

真正的智慧必須透過放空, 所有意識思想持續查驗

冥想境界蘊含知識, 知識即力量

正向精神力量將會讓你擁有改變事物的能力

知識力量將匯以訊息形式排潸倒海而來

奇蹟: 學習如何得到寧靜, Chris Consciousness

透過冥想而提升的意識境界和知識將賦予你生命無與倫比的力量

當心靈意識和自我都沉靜下來就會釋放被禁錮於自身的能量和光芒

無意識在對時間

無意識去到對的地方

無意識去做對的事情

 

讓宇宙注意細節

你追求感受

重點不在事物而在感覺

眼睛是身上的燈, 你的眼睛若嘹亮,全身就光明

只要存在being就好

成為小孩, 重返花園, 學玩耍

花時間去做一些有趣, 讓自己歡笑, 帶給自己快樂的事

ð  放輕鬆, 保持心情愉快, 最後就會成功

1.   勤奮回覆電話

2.   迅速回信

3.   準時付帳單

熱情, 快樂, 愉悅, 樂趣, 感恩

心要平靜, 清徹, 敏銳

當你用心靈之眼看到自己需要的一切事物, 你將相信自己終會得到這一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amiko@guest
Re: 祝我生日快樂
2012/06/24 15:51
凁傶
線上24H 運動彩
尋找全省代理商以及會員
0989-189491 林先生
歡迎洽詢喔!
iw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