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UDN一年了~時時刻刻都要正面陽光的那邊
2014/09/13 21:53:29瀏覽117|回應0|推薦0

來UDN一年了, 心得是這十二個正念時鐘。

時時刻刻都要正面陽光的那邊。elite marketers convey positive messages to target audiences..

正面的高能量:活力、精力充沛、興奮、熱情、全神貫註、多姿多采、正面挑戰、內外合一、自我提升、提升他人;

正面的低能量:安靜、冷靜、平靜、寧靜、放松、煥然一新、和諧、當下、充分休息、內外合一(靜態);

負面的高能量:憤怒、懷疑、沮喪、擔憂、急躁、壓力、負面的挑戰、所有的事情都是問題、關系是挑戰;

負面的低能量:怨恨、後悔、內疚、嫉妒、自卑、絕望、挫敗、羞恥、尷尬、責怪!

生氣是我的正面力量吔。哼也是。

但每每我都會回到blog反省自己,回顧過去面臨類似的問題時, 自己當時心態是如何調整

1. 報告總督大人, 小女是金錢豹調來的(總督大人退休....告老還鄉了)

2. 台灣女畫家的心鏡-自畫像 (Me first, )

3.放下所有的不滿與悲傷 Moving Forward (有時要把自己的心放一邊, fight!! 上戰場, 我們都programmed to fight..才能"同心"的ㄚ)

就會常保這樣..

"就是一種能在幸福之中發出光芒的生命"夏卡爾

"找到心靈家鄉,愛乘著夢想飛翔 "

Nana 紫藤開滿屋~花就是一種能在幸福之中發出光芒的生命

我就參加花鳥社了..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1719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