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rain To Busan 死不罷休要咬人的...動力..Fighting!!
2016/09/19 19:15:30瀏覽187|回應0|推薦0

看了那片。 想起去年搭ktx 從釜山東吃西吃到首爾。5天票無限次搭KTX.

 

  釜山真多美味。難怪...

 

殭(僵)屍的梗有許多, walking dead 也演了好幾集.

(還將僵屍拔牙當寵物)

韓國人眼睛里的殭(僵)屍又有另一奇特的觀點

(就如同他們料理海鮮的POV, 可能咬一口人肉前先吃泡菜吧..韓國人口5千多萬人, 首爾1千萬就佔了20%. 很快就被殭屍佔領20%, 但其他no 2-5城市都只有幾百萬人口牙山, 大田, 釜山,大邱)

這片另外不同的寓意是=> 比起要死不活的無感人類, 殭屍死不罷休要咬人的"動力"好的多了

"人本來自己可以做主的, 只因為有太多名利, 對自己失去信心, 靈沒有了,..人格, 愛心就有動力

就有感動, 因為心會感受他人, 有情意, 有理想, 愛就在你眼神, 如何不感動

修養來自愛心. 情意及理想的靈 .感流動. 有空而靈, 有靈而. 有感而. 我們才是有動力的人.."(老子12講 王邦雄page 84)

 被僵屍咬一口就完了. 那你為何還隨波逐流人云亦云. 把你自己的靈給拋了??

殭()屍了!!

 

到了釜山了..韓國第二大城.

Fighting!!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7494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