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沒中(獎)的話, 還有健康快樂阿~大溪白石山健走
2014/01/11 17:23:37瀏覽313|回應0|推薦2

健康促進成員到大溪白石山探勘, 為得是1/18公司 half day bush walking tour 準備. 我不是公司的健康促進成員, 所以我請了半天假跟他們去大溪探勘.因為臨時起意的, 匆忙中忘了帶手機 不過也好, 只有自己跟山林鳥叫...it cost nothing but feel really good.

所以也只換辦公桌下UV的夏天白灰色皮鞋搭黑色襪子, 穿著熱呼呼的毛衣, 真不專業...

"好熱喔"

那天陽光好美喔~

所以走在山徑里, 離同事很遠後, 就脫了毛衣上身只剩Bra

bush walking了...

還記得尾牙那天nana還說如果中了頭獎偶就脫了.....

(不要吧~頭獎才6萬, 6千萬才脫吧)

可是偶脫了大概不到只值6萬吧~~ 沒想到, 啥都沒中, 到山上脫了~~給果子貍看吧~

去年年底籌備年度員工禮物時, 就提案給老闆"太和工坊"的運動水壺,  訴求"健康快樂", 計劃發放時間在尾牙的隔日.

"這樣什麼都沒中(獎), 還有健康快樂" nana跟總經理這樣的說...

結果nana啥都沒中...同事紛紛問何時發運動水壺?

"阿, 沒心情發啦" nana 就歸隱山林了~

最後要說的是探勘還是必要的. 長滿青苔不太清楚路標寫山頂4分鐘路程. 爬的半死後, 隊長還摔了一跤. 也過了20分鐘

再看到下個路標, 原來是40分鐘. 0 被青苔吃了....

為了安全起見, 所以決定"終點站"就是最上圖nana擺出遼人姿勢長板椅.

各位山友, 到這點就折反回山下7-11或天欲農場賞花~吃豆乾~曬太陽~喝下午茶~


ps 1 : 到天欲農場里選了一盆"天真可愛又熱情"的黃色蘭花(約150)..

一見鐘情後, 再看到別的更大朵更華麗(CP值也高. 才180). 但手上150那盆還是不忍放下

買單後跟同事聊, 也許"這樣的我只配那樣的花"

同事回說, 就好像尾牙唱"我愛台妹"一樣, "林志玲算什麼, 我只愛台妹"

ps2太和工坊的水壺發給為"現金"先進賣命的同仁了. 大家收到都很開心.

"Nana.健康是1, 財富是很多零" 當初推薦太和水壺的M同事

"但我只有1, 後面沒有0" nana回

"1倒了, 很多0都枉然阿"M同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1050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