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決定愛現金(先進)一萬年~~
2014/01/10 18:40:19瀏覽197|回應0|推薦1

今年公司尾牙真的人人High翻天, 尾牙前就先玩自拍大頭照. 

自拍~

搞怪~

耍萌~

坐我旁邊總經理要上台抽頭獎時, nana激動跟總經理說"選我~選我~選我~"...

但還是數十年一樣的貢龜, 不過很開心跟業務上台表演, 兩位金珍與排骨唱"追~追~追~"讓大家high翻天的ㄚ.

當唱志明與春嬌時, 業務主管(剛好他叫志明)拉我這春嬌上台跳舞. 

本來志明跟我說他做浮力挺身要我春嬌坐在他背上(羞) , 還好最後是金珍坐在浮力挺身的排骨背上..

謝謝金珍阿..

另一高潮是小蝦的表演. 我決定愛一萬年~改成我決定愛先進一萬年~ 一直唱"先進"先進" 就成了現金了.

那nana不就是....現金(先進) 特助,cash is king, 追、追、追!


ps1 第一張有像成英珠嗎?

ps. 2, 54.9kg 尾牙大螢幕剛好撥nana 5月員工旅遊照片,  跟現在曼妙身材

簡直是減肥前後之對照

我也穿了奧絲卡搬獎dress(最上圖)斜肩鏤空, totalled fit dress...自己搬給自己妖嬌美莉獎吧~~

怎麼能一直瘦一直瘦一直瘦⊙_⊙ Nina 肚子有蟲吧

ps 3 尾牙那天送一位紡織友人至警衛室等車,我們等車順便小聊天. 聊我特助工作其實壓力真的很大, 經常有頭皮發麻的或刺手的事要處理, 還好我用sewing舒壓. sewing的興趣也讓我了解運動品牌desiger 的POV. 因而fashion -> fabric-> fiber產業鏈有的認解.邊講邊將tablet 的Pin interest 給她看. "你看~我三秒就可show 我的紗線在enduse的應用"

她說"nina, 你們公司有你真好"....一句話讓我真的很開心,尤其是產業已十年經驗的外人...

This worth a million to me~~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1048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