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年的心情語錄
2022/03/13 16:58:39瀏覽389|回應0|推薦1

近來身邊幾對夫妻朋友鬧了矛盾.

我想說的是: 若一個男人對妳有心,自會把妳捧在手掌小心呵護著.

反之男人若是對妳無情,妳的一句問候都是多餘的.

既然如此,何必歉疚?

該做什麼就做什麼,把自己當小女人一樣看待,偶而佯裝自己是單身,享受追尋自己過的青少年狂.

唯有這樣,自己才能放過自己!

當人生離半百的路越來越近時,當人生的自我離來越遠時,不要問自己還能付出什麼? 而是問自己,還得擁有什麼?

我的傻姊妹們,放飛吧!
釋放自己的心靈~
去追尋自己的光.

哪怕是一絲絲的叛逆,能隨風飄動就好.

寫於2021年02月17日


==========我是分隔線==========

還是少女時,每一個女孩都是落入凡間的精靈,個個晶瑩剔透.

當一個女孩悅變而成為一個女人時,他注定了一生不平凡.

為了愛情而燃燒,哪怕因次會讓自己墜入地獄也在所不惜捍衛著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愛情.

然而,再現時的風雨摧殘下,精靈沒有了熱戀中的費洛蒙滋潤逐漸憔悴.

精靈阿精靈,妳當初的驕傲呢?
妳不是牢籠中被囚禁的精靈.
妳要永遠記得,妳是自由行走的精靈.

寫於2021年02月18日


==========我是分隔線==========

少女時代的女孩可為了愛情萬般皆可拋.
成熟的女人為了顧及大局而萬般皆可拋.

前者是愛對方比愛自己多,
後者是愛自己比愛對方多,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女人不能依賴著愛情,因為愛情沒有永久的保鮮期.
記得永遠愛不要輕易開口,一但先開口掏心掏肺的人就輸了.
人生如戲,愛情是戲中戲,不真實的才能走到最後.

寫於2021年02月28日


==========我是分隔線==========

走在熙熙攘攘的街頭,很多人問我: 小姑娘,妳的家在哪?

我的家在遠方?!
喔,不...........
我的家.........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家在哪?

我的家好似很近,也好似很遙遠~
飄泊的太久,久到讓自己忘記了記憶裡的家到底是什麼模樣.

走過一個城市又一個城市,來來往往不停兜轉,把自己迷失在高聳入的海市蜃樓裡,我尋找步道我的故鄉.

您問我何去何從?

我只能傻笑回應著: 回到大海吧! 那裏將會是我的家.

寫於2021年 03月08日

==========我是分隔線==========

人生如戲也如夢,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一切都是這麼雲煙過海.

妳問我: 為何妳有勇氣挑戰一切的人生難關?

不是我有勇氣,沒有人一生出來就有勇氣面對人生總總不堪的過去.

而是,遇到了只能硬著頭皮走到底.
不為了什麼,只為了"活下去".

妳又問我: 大風大浪的,妳不怕嗎?

乘風破浪,除了見風轉陀之外,還有其它方法嗎?
沒有!
也是只能硬著頭皮向前進行.

女人是水做的,能柔情也剛強如鋼鐵,看妳自己的選擇.

寫於2021年03月11日

==========我是分隔線==========

什麼是愛情?
一個萬復不劫卻不停回倫的深淵.

是愛還是情?
前者是激情,
後者是生活.

愛與不愛?
從來不是一個人說了算了!

所以愛與不愛?從來不由己,唯有相遇時才會隨心所向.

愛情如果沒有保持著浪漫,就會昇華為平凡生活中的柴油米鹽醬醋茶.

而當愛情走到哀莫大於心死之時,剩下的是生活中磨練的餘灰.

寫於2021年03月19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1720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