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四 / 拾 陸 - 我 是 U 報 封 面 人 物 . . .
2007/04/16 22:28:20瀏覽361|回應2|推薦6

Upaper 2007/4/16 封面人物:洪瑋駿(內湖高工學生)

「阿咧~好緊張的感覺唷~套一句攝影師的話”年輕就是好呀!”

要搞一些POSE出來的真給他難啦~拉了一些以前舞蹈班的動作

ㄆ了啦~小弟我不中用啦~攝影師&工作人員人真好呀~還滿搞笑的~XD」


上 週 小 瑋 叫 我 陪 他 去 聯 合 報 拍 Upaper 的 封 面 人 物

我 想 說 他 可 能 只 是 想 要 有 一 個 伴 吧 !!

也 沒 想 太 多 就 答 應 了

誰 知 道 在 前 往 聯 合 報 的 半 路 上

他 突 然 跟 我 說 ~ ~ ~

ㄟ ~ 兔 寶 ! !   你 既 然 都 已 經 來 了 就 也 入 鏡 一 下 吧 !!

我 聽 到 整 個 傻 眼 . . .  

我 也 要 變 成 報 紙 的 封 面 人 物 嗎 ! ?

不 要 阿 ~  ~ 好 丟 臉 喔 !!

還 在 思 考 的 時 候 . . .

聯 合 報 已 經 到 了 . . .

只 好 硬 著 頭 皮 和 小 瑋 一 起 進 去

到 了 攝 影 棚

工 作 人 員 給 我 們 填 一 些 資 料

攝 影 師 看 小 瑋 正 忙 著 寫 資 料

又 看 看 我 . . .

 ( 思 考 中 . . . 不 知 道 要 怎 麼 寫 他 的 . . . 感 想 . . 所 以 有 點 發 呆 . . . )

他 看 到 我 在 發 呆

就 叫 我 先 拍 . . .

攝 影 師 叫 我 擺 U 的 P O S E

我 就 U U U U U U U U U

通 通 都 擺 出 來

耶 ! ! 我 的 部 分 拍 完 了 ~ 輕 鬆 ~

再 來 就 該 小 瑋 了 !!

由 於 他 是 舞 蹈 班 畢 業 的 . . .

所 以 動 作 也 很 . . . 芭 雷 . . .

以 下 是 小 瑋 的 照 片 

             ↓

哇 ! ! 結 束 了 ~ 那 邊 的 攝 影 師 和 工 作 人員 人 都 很 好

其 實 也 沒 想 像 中 的 那 麼 恐 怖  . .

這 真 是 難 得 的 經 驗 呀 !!

                                              部 落 格 管 理 員 - 兔 寶

相 關 內 容 請 參 考 Upaper 2007/4/16封面人物:洪瑋駿 一 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scs5031&aid=899493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
2007/04/23 17:06

我看到你囉,是年輕帥氣的小伙子

我二十年前也是這樣囉


Smile 孝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厲害~
2007/04/17 22:12

我們班也在考慮說要不要去玩這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