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四 / 二 十 一 - - - 湖 工 2 1 . 夢 想 起 飛 / 華 梵 領 獎 記
2007/04/21 23:03:42瀏覽622|回應3|推薦9

湖 工 2 1 . 夢 想 起 飛

今 天 是 我 們 內 湖 高 工 一 年 一 度 的 校 慶 活 動 . . .

2 1 週 年 了 . 今 天 也 是 2 1 號

真 巧

我 們 班 上 有 快 1 0 個 同 學 從 7 點 忙 到 快 1 0 點

真 的 是 很 辛 苦 呀 . . . ( 包 括 四 位 部 落 格 小 編 )

我 們 班 的 攤 位 叫 做 " 炸 片 雞 團 "

當 小 編 我 發 傳 單 給 少 年 隊 的 警 官 時

他 跟 我 說 了 一 句

" 你 們 不 怕 被 警 察 抓 走 喔 "

旁 邊 就 有 人 狂 笑 = = |||

就 因 為 這 個 名 字 . . .

我 們 班 的 強 力 主 打 " 超 營 養 雞 排 "

3 0 0 份 在 2 小 時 之 內 全 部 賣 光 光 . . .

連 飲 料 也 是 瘋 狂 的 補 貨 呀

讓 我 們 班 在 這 次 校 慶 

又 賺 到 更 多 的 畢 旅 基 金 . . .

如 果 依 照 這 個 程 度 賣 下 去

包 準 賺 翻 . . .


華 梵 領 獎 記

今 天 下 午

我 們 坐 了 計 程 車 去 台 北 車 站

準 備 搭 專 車 去 華 梵 大 學

1 1 : 4 0 搭 上 計 程 車

1 2 : 0 5 就 到 台 北 車 站 了

真 的 是 給 他 快 到

我 們 搭 上 了 第 一 班 專 車

車 上 有 惇 敘 工 商 . 中 女 中 . 新 竹 工 商 的 同 學

到 了 華 梵 . . . 大 概 是 過 了 一 個 多 小 時 的 事 了 . . .

超 久 的

學 校 蓋 太 高 了 啦 . . .

不 過 校 園 很 有 " 佛 堂 " 感 覺

可 說 是 華 梵 的 一 大 特 色 呀

到 了 典 禮 會 場

挖 塞

部 落 格 的 評 審 都 在

最 先 看 到 的 是 呂 健 吉 學 務 長

再 來 就 很 多 都 有 看 到 了

大 老 鷹 姐 姐 . 電 小 二 . 如 晞 老 師 . 克 里 斯 ˙ 李 . . . 等

都 是 親 臨 會 場

我 們 學 校 也 有 教 務 主 任 和 班 導 來 喔

等 等 等

終 於 輪 到 我 們 領 獎 了 耶

有 點 小 久

不 過 領 到 1 0 0 0 0 的 時 候

還 滿 爽 的

致 詞 的 時 候

我 有 點 小 緊 張

竟 然 忘 記 介 紹 自 己 的 團 隊 ! ! !

典 禮 結 束 後

我 們 也 和 很 多 評 審 照 相 留 念

希 望 下 次 還 有 機 會 見 到 大 家 . . .

部 落 格 管 理 員         小 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scs5031&aid=911029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應該說
2007/04/23 17:08
學校很清悠,很適合"鞋佛"

◇小峰(邱上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23 16:06

應該說~校園很有莊嚴肅穆的氣息會好一點喔:p

如晞老師會昏倒orz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不會形容
2007/04/22 16:40

 啥米 ?  校園 很 有 " 佛 堂 " 感 覺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