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四 / 二 十 二 - - - F i n a l l y . . . 我 們 到 了 這 天
2007/04/22 23:49:26瀏覽402|回應0|推薦8

終 於

我 們 也 走 到 這 了

小 編 們 的 時 間 不 夠 用

2 4 小 時 對 小 編 們 來 說

真 的 是 太 少 了

在 經 過 我 們 部 落 格 管 理 小 組 會 議 的 決 定 之 後

我 們 決 定 改 發 週 記

每 週 六 或 日 定 時 報 導 我 們 資 訊 一 忠 的 生 活 趣 事

但 在 小 編 有 時 間 的 時 候 . . .

日 記 還 是 會 發

因 為 日 記 是 我 們 生 活 的 一 部 分

我 們 願 意 和 大 家 分 享 我 們 班 級 的 生 活

但 請 大 家 見 諒 囉

( 好 捨 不 得 喔 . . . )


話 說

小 編 家 要 一 連 停 水 三 天 ( 小 編 我 家 住 板 橋 )

可 是 . . .

今 天 第 二 天 了

水 還 是 很 多

沒 有 停 水 的 感 覺 喔

害 我 們 緊 張 的 儲 了 一 大 堆 的 水

一 滴 都 還 用 不 到

= = ||| 我 冏 了

真 的 好 令 我 傻 眼

國 小 同 學 家 第 一 天 就 沒 水 了 咧 . . .

他 應 該 不 會 突 然 衝 過 來 跟 我 要 水 吧 . . . ! !

今 天 也 是 世 界 地 球 日

我 及 時 通 上 某 個 網 友 的 狀 態 寫 道

『 4 / 2 2 世 界 地 球 日 , 開 冷 氣 響 應 環 保 』

看 到 了 就 很 . . . 無 言 . . .

好 吧 . . .

希 望 我 們 小 編 可 以 常 常 有 空 . . .

來 打 很 多 很 多 的 日 記

分 享 生 活 中 的 點 點 滴 滴 給 大 家 . . .

部 落 格 管 理 員       小 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scs5031&aid=913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