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四 / 拾 貳 - - - ╭ ° 今 日 收 穫 . . . 得 > 失 . . . ° ╮
2007/04/12 23:29:25瀏覽316|回應1|推薦5

今 天

我 們 班 下 午 有 拔 河 比 賽

經 過 昨 天 " 四 強 賽 " 的 努 力 之 後

說 真 的

大 家 都 累 了  

經 過 這 麼 一 連 串 的 比 賽

終 於 到 了 今 天

" 準 決 賽 "

班 上 的 人 可 說 是 非 常 的 期 待 壓

第 一 場 我 們 要 和 電 子 一 孝 比 賽

就 這 樣 . . .

掉 進 了 他 們 的 陷 阱 裡 囉

因 為 戰 術 的 關 係

我 們 班 較 傾 向 於 速 戰 速 決

可 是 我 們 被 騙 啦

第 一 回 合 他 們 H O L D 住 . 消 耗 我 們 的 體 力

第 二 三 回 合 . 他 們 才 全 力 拉

我 們 班 就 這 樣 輸 了 準 決 賽

資 一 仁 倒 是 很 順 利

擊 敗 子 一 忠 得 到 決 賽 門 票 . . .

後 來 我 們 班 在 對 子 一 忠 的 比 賽 中

發 生 很 多 不 該 發 生 的 是

* ( 想 知 道 的 問 小 編 囉 ^ ^ )

又 這 樣 被 2 : 0  K O

當 然 啦

在 這 次 我 們 只 取 得 殿 軍 . 也 就 是 所 謂 的 第 四 名 

不 過 大 家 都 盡 力 了

雖 然 輸 了 比 賽

我 們 得 到 的 東 西 卻 是 其 他 班 都 比 不 上 的

那 些 東 西

正 是 我 們 的 班 上 堅 持 到 底 的 精 神 

同 學 之 間 的 默 契 以 及 最 寶 貴 的 經 驗 . . .

部 落 格 管 理 員     小 瑋

P . S . . . . 很 多 人 都 受 傷 了 . 好 好 養 傷 吧 . 各 位 夥 伴 們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scs5031&aid=890597

 回應文章

= = "
好羨慕 = ˇ=
2007/04/13 10:19

你們有這種團隊精神

真是令人欽佩萬分

雖然你們輸了

不過你們得到了別人得不到的東西

恭喜你們

好好珍惜這段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