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四 / 拾 壹 - - - 拔 得 頭 籌 . . .
2007/04/11 22:56:42瀏覽318|回應0|推薦4

今 天 下 午 放 學 後

我 們 班 有 要 參 加 拔 河 比 賽

因 為 小 編 是 候 補 選 手

所 以 要 在 旁 邊 預 備

昨 天 跟 電 子 一 義 的 比 賽

以 2 : 0 的 成 績 得 到 勝 利

* ( 我 有 拔 耶 ^ ^ ) 

看 班 上 今 天 的 感 覺

好 像 很 緊 張 耶

不 過 很 n i c e 的 是 . . .

今 天 跟 電 子 一 愛 的 比 賽

有 比 較 多 班 上 的 同 學 去 加 油 壓 . . .

他 們 拔 得 比 較 努 力 吧 . . .

據 小 編 小 小 的 計 算 推 估

拔 完 兩 回 合 不 包 括 換 場

比 賽 進 行 的 時 間

應 該 是 不 超 過 3 0 秒 . . .

我 們 班 又 以 2 : 0 擊 敗 電 子 一 愛

我 們 班 太 猛 了 啦

子 一 愛 都 沒 有 反 抗 的 餘 地 耶

* ( 感 覺 他 們 好 可 憐 . 被 我 們 欺 負 )

不 過 要 恭 喜 班 上 擠 進 一 年 級 的 前 四 強 啦 . . .

希 望 明 天 的 準 決 賽 可 以 順 利 獲 勝

擠 進 決 賽 再 一 舉 奪 冠 ^ ^

部 落 格 管 理 員     小 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scs5031&aid=88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