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香 氣 滿 室 - - - 資 訊 一 忠 化 學 老 師
2007/02/25 16:29:57瀏覽524|回應0|推薦6

資 訊 一 忠

9 5 學 年 度 上 學 期 的 化 學 老 師 邱 小 汶

雖 然 僅 僅 只 教 到 我 們 一 學 期

不 過 我 們 班 對 她 可 是 印 象 深 刻 壓

尤 其 是 那 濃 濃 的 香 水 味

總 是 瀰 漫 著 整 間 教 室

教 學 方 式 也 是 採 抄 筆 記 的 方 式 來 進 行

他 抄 的 筆 記 可 是 句 句 是 重 點 中 的 重 點 呀 ! !

考 試 可 都 是 必 考 的 呢 ~ ~

雖 然 他 已 經 退 休 了

不 過 我 們 還 是 很 感 謝 他 帶 我 們 這 一 學 期

因 為 他 不 僅 讓 我 們 教 室 香 了 一 學 期

還 陪 我 們 度 過 一 段 認 真 的 高 一 上 生 活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scs5031&aid=77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