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運 動 才 女 - - - 資 訊 一 忠 體 育 老 師
2007/02/24 20:42:39瀏覽484|回應0|推薦4

資 訊 一 忠

9 5 上 學 期 的 體 育 老 師 謝 淑 芳

這 學 期 除 了 擔 任 本 班 的 體 育 老 師 外

還 擔 任 的 田 徑 隊 的 指 導 教 練

舉 凡 學 校 舉 辦 的 各 項 體 育 競 賽

她 總 是 鼓 勵 我 們 班 參 加

為 了 讓 我 們 可 以 獲 得 良 好 的 成 績

他 都 會 在 比 賽 後 請 我 們 喝 飲 料

讓 我 們 班 的 參 賽 選 手 們 很 開 心

在 田 徑 隊 的 時 候 呀 ! !

我 們 班 9 5 上 學 期 的 體 育 股 長 洪 瑋 駿

也 是 對 他 讚 譽 有 加 唷 ~

他 為 了 讓 隊 員 能 獲 得 良 好 的 成 績

要 求 他 們 做 嚴 格 的 自 主 訓 練

以 達 到 在 一 年 一 度 的 中 小 聯 運 中

獲 得 良 好 的 成 績 的 目 標

在 班 上 也 對 體 能 訓 練 有 很 高 的 要 求

讓 我 們 能 在 體 力 方 面 贏 過 人 家

不 過 通 常 上 完 體 育 課 後 呀 ~

班 上 的 人 呀 ~

可 是 幾 乎 都 倒 成 一 團 囉 ~ ~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scs5031&aid=768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