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釣魚記--Curtis
2008/05/14 05:34:06瀏覽283|回應0|推薦15

釣魚記

       上個星六,我,媽媽和我們的朋友去瑪那斯提河釣鲑魚。
       我們一到目的地,就先去租船。在找地方釣魚的時候我發現河旁邊的風景很美樹葉五彩繽紛河水清澈見底沒多久我們找到一個好地點就開始釣魚不久家聲忽然大喊: ”我釣到了! ”大家急忙過去看當家昇捲起魚線魚竟然掙脫掉了大家都好失望家昇再將魚線丟出去沒多久又大喊: ”我又釣到了! “大家急忙叫他不要拉太快最後家昇把魚拉了起來他釣到的魚是一隻小狗魚大家都高興極了

        到了晚上我們升起營火我和我的朋友把樹葉小樹枝通通都丟進火裡我們還丟了橡樹的果實它們在火裡發出劈哩啪啦的聲音就像在爆爆米花一樣非常好玩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去河邊釣魚在路上我們看到一層層的白霧瀰漫在田野之間就好像人間仙境一樣真是美麗極了到了目的地我們開始釣魚我看到旁邊的人一直釣到魚真令人羨慕因為我們連一條魚都沒有釣到
        我覺得釣魚是一個人人都會喜歡的活動,因為當你釣到魚的那一瞬間,你會有很大的成就感我希望下次能再去而且滿載而歸的回來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86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