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貓咪發牢騷
2008/04/02 22:47:26瀏覽485|回應0|推薦2

偶爾會很久來一次ˇˇ

話說我現在是要指考的人

不過我還是會偶爾來一次的啦ˇˇ

嘿嘿

就是來吐苦水的啊ˇˇ


不過

我可能沒辦法在做更新的時候順便給大家一一回訪唷!~

敬請原諒啦ˇˇ

回訪的時間是會在找時間的ˇˇ

還是會去看看大家

 

其實也希望大家也不要忘記可愛的貓咪

想到再來玩玩就好了ˇˇ

 


*****

最近過的很奇怪
以前早睡的習慣突然變了囧"
偶爾會玩一玩網路遊戲
最多玩個十分鐘啦

反正我都玩免錢的ˇˇ
方便啊!~
只是會擔心被鎖帳號
太久沒去好像會出現這種狀況耶~

唔....
應該不會吧ˇˇ
下禮拜要模考
應該這幾天都不會上來了
所以呢
下禮拜再見啦ˇˇ

對了
我最近狂冒痘痘囧囧~~

想問問會來的人啊
就是啊
手上的蝴蝶袖和粗大腿、游泳圈到底要怎樣減啊?
之前是瘦了一點點
可是之後好像就很難減了耶



減肥真困難

有人減肥肥成功嗎?!
給點意見好嗎?!
我討厭肥嘟嘟的ˇˇ

套一句JOLIN的歌詞:「女人不愛美天誅地滅」
我記得是這樣
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歌了"orz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cat1015420&aid=174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