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因我愛你
2008/03/21 22:45:57瀏覽452|回應0|推薦6

 我打開門,以為會先看到的是妳的臉,可是我看到的卻是妳的傷心。

妳臉上的傷疤衝撞著我的靈魂。

 

告訴我,我該拿你怎麼辦?

不能愛啊!!

妳的心多麼令我渴望,天可知我有多麼想要珍惜妳;

不能愛啊!!

我的感情束縛在罪中,妳該讓我怎樣好?

 

我邀妳進了門

毫無疑問

我是開了自己的心門

只是我…無法原諒自己帶給妳的傷害

 

即使如此

妳還夠愛我嗎?

 

天亮了

妳什麼也沒說

只是安靜的流逝痛苦

 

妳靜靜的流淚

妳默默的等待

妳輕輕的離開

 

如風如空氣

一直都在身邊

 

 

我也什麼都沒說

只是安靜的陪伴心碎

 

我悄悄的守候

站在妳的身後

 

妳的傷痛是潮浪

它狠狠拍打在我臉

 

別哭了,好嗎?

就讓我做唯一的一個夢吧!!

好好愛妳

 

最後一天下雪

妳問了一句為什麼?

我,靜默

看著妳轉身離去

我的心終將隨妳而去

 

幸福…我放手讓妳去尋……

我會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在妳身邊守護妳

 

只因我愛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cat1015420&aid=171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