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想想想想想你而已
2007/12/23 01:01:11瀏覽224|回應0|推薦2

又過了一個聖誕節

都快要忘了上一個聖誕節在哪哩,一個人過

你有記得嗎?

我破碎的心

完整的送出去之後

沒有回來過,屬於完整的時候。



明明

這是個溫馨的日子,可是我的心,似乎已經被冬天的寒雪團團圍成一塊冰。看
過的節目一幕幕掠過。



是我該感謝你的放棄嗎?在三角形的世界裡,太過完美,所以才找不到一點點
的細節,讓我們呼吸吧!是吧?



環繞著脖子溫暖的圍巾,如今已成了拒絕呼吸的麻繩,一段一段,一次一次,
襲奪了唯一。留下被勒成紫色的傷口,沒有了血,因為所有的一切早已成了你
的食物,我自願、心甘情願,成為你的依畏,在眾所港口之一。





但有沒有一點點,一點點的可能,我是你心裡唯一的特別?

明白的是你不會太多的空間可以讓我儲存那微不足道的感情,只是我依然在奢
求,或許,在想念你的空間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可能出現,我從不相信的奇蹟,
在淪落之後。










想你。上了癮。

** 貓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的說。

用這種好像日記卻不是日記的方式寫作,ida來自我欣賞的一名作家兼偶像,伊能靜。我不知道她的其他書如何,可是我知道我真的是愛死了她的這本書『愛的練習本』

就好像愛情沒有理由一樣。

沉溺在她的愛裡,好像被她的文字愛著,感覺心好寧靜,只是有一絲哀愁。

所以自己推推自己,想給自己打氣加加油。XDD

可是要想擁有她的文字情感的駕馭力,我想,我還是要很多的學習。或許才有可能吧!!

 ^  0  ^

** 貓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cat1015420&aid=1476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