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愛
2007/04/28 14:23:23瀏覽199|回應0|推薦1

話 說            某年某月某日某ㄧ時 ~ 童話故事 E n D i N g 的時候

我站在街口   ㄧ個晃眼  看見心動的   妳

心臟在這麼一瞬間    怦怦怦地跳動   以為    是有人打的鼓聲



費洛蒙壓迫著   我的雙眼停不住追著妳



無法言語
妳是如此地甜蜜
無法言語
我是如此地悸動
無法言語
是愛情來報到


簡簡單單    你偷走我的心    
簡簡單單    我跳進陷阱裡




嘿!我的妳   讓我對你說

" B a b y !   B a b y !
D o n ' t     b e    s h y ~ L e t     m y    t r y    "


讓我對你不停的告白       I ' m    l o v e i n g     y o u







惡搞,聽音樂聽著聽著就變出這一堆東西來。
沒有寫過類似歌詞的東西,這次想試著寫寫看。

不過 ..... 很短就是了。


p . s 名字是我死黨 (小名:云) 取的。



 2 0 0 7 0 4 2 8        夜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cat1015420&aid=92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