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rospero
2016/03/25 21:58:22瀏覽384|回應0|推薦9
你,低著頭,在手機的滑動裡,拼了命地,奔逃。

你,是個亡命之徒。

妳,在車廂裡,以低胸誘惑著帶著紅絲的眼睛,
然後再拼了命地,奔逃。

妳,是個亡命之徒。

有人為了遺忘而活著,

有人則為了記憶而活,

你,是個亡命之徒。
他們,牽著手,望著窗外,頸子上卻是一條繩索,

他們,是亡命之徒。

她們,糾纏著,相互凝視,但頸子上卻印著齒痕,

她們,也是亡命之徒。
你要拿什麼當作籌碼呢?

是愛?還是恨?
你要拿什麼當成亡命的資費呢?

是肉體,還是靈魂?
我一一凝視著這車廂裡的人們,

我的指甲卻緊緊陷入肉裡,

我找不到一雙可以回應注視的眼神,

我閃躲著窗外那鐮刀般的閃光,

我,其實就是個,
亡命之徒。
而我卻想提醒身邊的人們,

告訴他們,
邪惡是非常平凡的,
甚至是日常的,

因為,在這條單行的鐵軌上,

我們都是,

亡命之徒。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319&aid=51400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