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陰影
2015/02/26 18:38:39瀏覽161|回應0|推薦3

我們望著

面前

或是身後

那拖著長長

或是緊緊藏在腳下的

陰影

然後對他親密一如自己的私處

對他說

你是一個深淵

或是一片證明光亮的黑暗呢?

我會陷進去

還是將你踩在腳下呢?

這該由決定?


我擁抱著

或是親吻著

那緊緊交纏在身旁

或是激昂如大浪的

愛情

然後對她的私處親密一如自己

對她說

妳是一片濃霧

或是證明我依然有救的一位聖母呢?

我會陷進去

還是將妳壓在祭壇下

這該由誰決定呢?


告訴我

愛與美的聖母

妳謎樣的微笑應該是嘲笑誰的祭禮呢?

你的手臂有如暖玉

卻又為何緊緊裹著黑紗哀悼誰呢?

回答我

我應該對著那深淵般的陰影呼喚嗎?

要動手撕開那光亮之外的黑布嗎?


當妳緩緩說出

看到了陰影

就是證明光亮時

從我的腳下開始,

慢慢撕下我那黑暗的靈魂,

仔細摺疊成為一方黑紗,

繫在妳那唯一裸露且顫抖的

腳踝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319&aid=21128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