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砍掉重練的粉絲頁
2017/01/12 09:03:33瀏覽3909|回應0|推薦25
再見。我會想你。
曾經,你只是個被認為可有可無的存在,我看到了你身上的無限可能,於是,我瘋狂的愛你,全心全意的幫你打造新面貌,這份愛,甚至超過了我對家人;我努力向外取經、開課程,找各種方法讓你發揮你該有的璀璨。
然後,越來越多人看到了你身上的美,開始一起愛你,幫你,你越來越棒,展現出耀眼的光芒,每當有人向我稱讚你,我總覺得驕傲欣慰,一個自信心低落的孩子被養育成模範生,過程中的心酸,誰能理解?
很遺憾的,你的「生母」回來找你了,我即便再多無奈、眼淚,也無法阻止你跟親生父母的聯繫,不捨,也只能淚眼相送。
親愛的,再見,希望你能活得更好,帶著4.7萬人的祝福,繼續發光發熱,我會想你,想念我們曾經共有的一切,我愛你,再會了。
#「聯合報-新竹」粉絲頁,即日起併入「聯合報」粉絲頁。
雖有些不捨,但未來我們會持續給大家優質的新聞。也請各位粉絲繼續支持我們喔。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aid=88368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