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婚鞋~^.^~
2016/05/05 12:33:23瀏覽238|回應0|推薦0

雖然婚宴是在年底,但是現在就已經忙的不可開交了,要看婚紗、指甲、髮色、喜餅、婚鞋、餐廳....還有好多小碎事要處理,今天就先來介紹我已經下單購買也已經到貨的美麗婚鞋,之前在新光三越DIANA試穿時就很喜歡他們的鞋子,每個鞋跟都有一個蝴蝶結裝飾非常漂亮,且價位也都在2千多左右算蠻不錯的價位,但是就是覺得不夠華麗,我覺得既然只穿這ㄇ一次,當然要選高調又華麗的婚鞋囉!!所以我又回到了網路世界裡設定了蕾絲、珍珠、花朵,搜尋了一個半月來起碼看了100雙以上的婚鞋,有花朵就沒珍珠...竟然沒有人把這三種搭配起來!!啜泣最後選擇了這雙有蕾絲有珍珠,遠看有那ㄇ一點像花...

這雙有6cm~14cm因為我本身有165cm為了配合強哥的身高選擇了8cm,算起來比強哥矮個2cm差不多~~

搜尋比價時同樣這雙鞋有好多價位喔!我從第一雙賣1800開始搜尋到最後這雙買了1043

收到鞋子前只覺得價位便宜的鞋子質感不可能跟照片一樣!所以並沒有報著多大的期待~~結果收到時是有驚呼了一下!跟照片確實一模一樣~且商家還很貼心的多送了鞋墊和一包珍珠還有膠水..這也太貼心了吧!!我原本想說珍珠掉了就掉了..反正也才穿這ㄇ一次~~沒想到還送我一包珍珠耶..改天可以把這珍珠拿去黏我的指甲..奸笑(呵呵、嘿嘿)

鞋跟我選擇了包蕾絲的!就是因為當初下單前覺得如果鞋跟掉了珍珠又無法補會很醜...所以選擇了包蕾絲~但是收到時覺得這品質真的還蠻不錯的!!細節都有處理到~

正面看應該要有的蕾絲邊也都處理的很好!

要套腳前突然覺得邊邊好硬喔!!怎ㄇ不是軟的?這樣走不會痛嗎?

結果穿起來感覺並不會覺得不舒服!

這雙就是拍照、訂婚、結婚的唯一一雙鞋了!!希望以後能再有場合穿她!!親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mico&aid=558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