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天王唱詩班__著迷藝人的真誠故事
2008/03/01 00:49:55瀏覽2246|回應0|推薦15

這星期二去台視錄一個節目當中的一個單元__天王唱詩班

主持人是交交,單元的音樂老師是無里頭又很專業的黃國倫老師

我很難形容這單元的特性

結合了音樂教唱,個人分享,藝人搞笑

笑中帶淚

我是其中的成員

主要負責唱歌的部分

本週主題唱歌要注意的重點

四不一沒有

至於什麼是四不一沒有

星期六晚上八點到十點,交交主持的節目拉

後半段的音樂主題是道歉

今年演藝圈充滿了道歉

所以大家各選一首歌

並選擇分享自己道歉的歌曲

剛開始大家還在嬉鬧中

後來慢慢大家很真實的分享自己心中的虧欠

對寵物,對前男友,對前女友,對一段失去而沒有開始就結束的情感,,,

有一個不太一樣的紛圍

大家在綜藝的專業裡

卻又生出了心中歡笑底下的純真

我好像是個旁觀者

卻又被每一個藝人的真心故事深深著迷,變成了他們心靈的一部份

其中搞笑藝人林智賢對前女友的道歉

他自己崩潰痛哭

經過一些生命歷程

我對他分享自己迷失在另一段感情的過程,或以女性的心情單純聆聽

好像都可以理解雙方的心情與感受

總之,心中一份單純的心也被喚起

開始邊聽邊流淚進到每一位藝人的生命裡面

每一個人生命中都有一個小男孩小女孩

每個人塵封已久,內心深處一些不一樣的美麗

很自然不造作的噴湧出來

後來,,,再簡單的故事都停不下眼淚

一下子噴淚,一下子歡笑

又有很棒的演唱

過癮啊

 星期六晚上八點到十點

記得收看喔

要準備面紙喔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1656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