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刻 By婷婷
2007/03/24 00:09:39瀏覽220|回應0|推薦3

上星期一3月12日早上  

我弟因為走樓梯時調皮 跌倒骨頭裂傷

結果右腳打石膏需用柺杖行走

弟也因此請假去醫院就診

那天回到家 

知道情形後 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需拿柺杖行走 整個就變成很不方便

媽媽也從那天起 開始變得很忙很辛苦

那一天我看見媽媽

早上跑醫院 陪他練習怎麼使用柺杖

到了晚上 他的腳傷越來越腫越痛

他也沒心情吃飯

連媽晚餐也沒時間吃 很擔心他

著急地再帶他去醫院 來回奔波 

而且媽上下樓梯背著國一的兒子 

當我看到那一畫面的時候 覺得媽好強!

整天這麼的忙碌 還有耐人的體力背他!

不是一層樓而是三層樓梯呢!

現在

上學下學 媽媽要去學校接送他

上下樓梯 媽媽要扶著他

那一刻 我看見媽媽背著他的畫面

媽媽真是辛苦了!很偉大的母愛! 

也發現親情的可貴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203&aid=839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