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客心
2007/03/30 14:38:06瀏覽163|回應0|推薦1

洗髮精在促銷了,聽說,現在買還送一瓶潤髮,趕快去買吧!

4/1---喜

Oh,Yes~~~剩最後一瓶了,看看四週的大家好像都沒有要買的意願,哇哈哈,可愛的洗髮精,乖乖到我懷裡來吧!阿,不行,大家在看了,還是裝一下淑女吧!...But...就在我拚命裝淑女企圖挽回一點女變態形象的時候...

4/2---怒

可惡!那個死小孩,那個死小孩居然替他那個比我還ㄍ一ㄥ,明明跟我一樣想要那最後的一瓶副潤濕的洗髮精,還在那邊裝出一副怡然自得樣的「馬麻」先一步搶到手了。妳這個,這個小人,老奸巨猾的@#$%&居然利用純真無邪的幼童來滿足自己的慾望,這個老奸@#$%&...

4/3---哀

嗚~~~洗髮精阿洗髮精,我最不起你阿!嗚~~~,疑?不對,「嫚妮」阿「嫚妮」,嗚~~~我對不起你,是我無能留不住你,我一定要買潤濕,像我這種髮質沒有潤濕哪敢走出門呢?嗚~~~我對不起你,你就好好的去吧!我會在後面為你唱著:「壯士一去兮不復反」嗚嗚嗚...就在這個時候...「嘰~~~」...

4/4---樂

噁,真刺耳,早該有人建議她們換一台新的手推車了...,不過那不重要,重要的是---補新貨摟!Oh,Yes~!Oh,Yes~!Oh,Yes~~~!這次的贈品是潤髮加一隻小吹風機耶!哇哈哈!親愛的洗髮精、潤濕、小吹風機到我懷裡來吧!淑女形象,去死吧!

希望大家看完給一個笑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203&aid=857011